新北新店-一秒到京都? 最新的老宅咖啡廳 3月31日開幕 綠河咖啡 green river roastery

1 / 1

最近IG上瘋狂出現一張張類似,有點像在日本,帶有點歲月風味的咖啡廳照片,難不成旅遊泡泡也開放日本了嗎?其實這是2021年3月31日才剛開幕的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當天到得比較晚,不巧甜點都已售完。 幸運的是,也因為這樣最後可以獨享全店盡情拍照。 全店座位不算擁擠,是可以好好待兩個小時悠哉度過的氛圍。

排隊區在一樓,雖然一樓就有個門,但目前是關著,進入店裡、點餐都需要先爬到二樓,確認餐點付款完成後,服務人員會指引你座位,餐點完成後也會協助送餐至座位上。

一進到店裡就被這組座位給吸引,微涼的四月和朋友一起眺望遠方談心聊天,自成一種氛圍好愜意。

不得不說這個樓梯實在是頗陡的,可採的樓梯面積也小,抱著寵物上下樓就有點緊張了,服務人員還要端著餐點上下樓,真是替他們感到擔心啊!

當天拿鐵口味偏酸,一開始有點喝不習慣, 但好豆值得細細品嚐,越喝越順口, 最後覺得帶有點焦糖香氣的微甜口感,令人感到驚奇。 

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區,下樓旁的一個小角落,第一次聽到木製電影椅這個名詞,看起來有點難坐,但事實上比想像中還要好坐一百倍,滿喜歡這個位置,可以默默觀察其他顧客們的狀況,再加上我們有帶著寵物一起去,也不至於影響其他有可能害怕狗的顧客。

綠河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只要寵物有繫牽繩就可以落地,希望大家能好好保持整潔,才能讓店家繼續願意開放寵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點到的好處是可以拍下咖啡廳白天和夜晚的兩種風貌。 

更多圖文內容歡迎前往參觀:綠河咖啡 Green River Roastery

旅人桑妮的斜槓人生

綠河咖啡 Green River Roastery

ADD: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HOURS:11:00-19:00(最後點餐為18:00),星期二休息 (用餐時間:若人潮眾多,限時2小時)
FB:https://www.facebook.com/greenriverroastery/

#咖啡廳 #老宅 #偽出國 #寵物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