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Reversion cafe_反轉點•咖啡】擁有花草美景的網美咖啡廳,在陽光沐浴下享受生活~

1 / 1

近期四處多了許多不錯的咖啡廳,等我慢慢跟大家分享!

這次發現的是位在新莊的「Reversion cafe_反轉點•咖啡」,在網路上可是相當有人氣的網美咖啡廳。

|Reversion cafe_反轉點•咖啡

店家資訊: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4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時-19時,

(不定期拍攝包場,請關注粉絲團公告)

交通資訊:坐新蘆線至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至中國信託,再搭乘藍2公車,到萬安公園站下車後步行1分鐘就到。

店內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主餐、禁止攜帶外食、有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寵物友善餐廳,但請帶牽繩或籠子,容易吠叫的狗狗較不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處的門上是採咖啡豆做裝飾,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間咖啡館。

裡面空間意外寬敞,有多種坐位區可供選擇,高腳椅、窗台邊亦或是沙發區,任君挑選。雖然我來的時候是平日下午,但客人依舊絡繹不絕,可見人氣十足。

店裡四處都有特色小物及擺設,

還有店家特地布置的造型座位區,想拍出美美打卡照,一點都不難。

這裡不收服務費,水跟餐具要自取。

菜單則放置在櫃檯上。

櫃台旁也有販售多種咖啡豆,有自己煮咖啡的各位,不妨可以購買回去試試,不同的豆子,烹煮出來的咖啡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這裡餐點選擇相當豐富,甜鹹都有,任君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就聽聞這裡的甜點非常優秀,此次來當然要品嚐一下~

就點了:

微醺提拉米蘇-生巧克力粉搭配甜甜慕斯蛋糕,吃完口中有淡淡酒香,冰冰的時候吃,有冰淇淋的口感~

莓果生乳酪-莓果醬凍配上生乳酪,清香酸甜,入口即化,如同初戀般的滋味~

美式咖啡-清爽順口,微酸不苦澀,讓人不自覺就喝完一瓶(笑,

要特別介紹,季節限定-西西里咖啡,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檸檬咖啡,這裡有獨特品嚐方式,在檸檬片上放上砂糖及咖啡粉,吃進嘴裡,酸甜滋味令人難忘,吃完嘴裡充滿檸檬香氣。

再配上檸檬咖啡,杯緣上沾滿砂糖,喝起來甜中帶酸,且咖啡清香沁人心脾。

是非常適合在這初春入夏之時,品嚐的清涼飲品~

一開始我坐在了窗邊吧檯上,後來看到陽光照射的美景,我便移到了戶外座位。

陽光撒落在身上,感覺相當溫暖舒適,若怕熱的朋友,也可以在室內吹涼爽冷氣。

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著路邊來往車輛、忙碌人群,深深體會到身在台灣的幸福。

在世界各國都在抵抗疫情的當下,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能自由遊走的台灣!

若是假日來咖啡館,店裡還有駐唱歌手以及塔羅占卜🔮活動可以參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飽還可以去隔壁寶雅買買東西再回家。

下次放假不知道要去哪裏,可以來看看這擁有美麗戶外造景、限量手工甜點、還有可愛店貓坐鎮的咖啡廳坐坐,或是揪閨密朋友來此,渡過一個愜意悠閒午後,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前陣子有挖掘三峽2間特色咖啡廳,沒看過趕快按連結去看看~

➸➸➸➸➸➸➸延伸閱讀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膚質、口味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香香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香香苓隨筆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