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質感的好吃甜點,彌月禮盒&送禮推薦,生乳捲/輕乳酪/蜂蜜蛋糕/手工餅乾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ittle-wayward

在包裝上以高雅的質感呈現,讓收到的人不開心都難啊~  像咕溜魚收到他們家的禮盒就整個少女心噴發,也太美、太有質感了吧!💕  就連生乳捲、輕乳酪蛋糕會免費附贈的餐盤也都好美啊~ 粉色又有著花邊造型的餐盤,也是相當有質感。

焦糖紅茶生乳捲
這個口味的生乳捲外層是嚴選英國皇家認證的茶中精品「TWININGS」品牌之皇家伯爵紅茶去製作,當你品嚐可以感受到濃厚的伯爵紅茶香氣中略帶有迷人的焦糖香氣,屬層次多元值得細細品味的一個口味生乳捲,不論自己享用或是送禮都很可以,那做為彌月禮其實也很適合呢!

蜂蜜蛋糕X餅乾禮盒
內容物為任性蜂蜜蛋糕(五塊)+手工餅乾兩罐(伯爵紅茶曲奇/核桃蔓越莓西餅/黑胡椒乳酪餅/草莓蛋白餅/海苔芝麻餅乾,依個人喜好五擇二),那咕溜魚選擇的手工餅乾分別為草莓蛋白餅&核桃蔓越莓西餅做為搭配。

輕乳酪圓蛋糕
選用來自澳洲的香醇乳酪及品質絕佳的發酵奶油以獨家配方去製作,這塊蛋糕有個不加一滴水的堅持,所以當我們在品嚐這塊輕乳酪蛋糕時,可以明顯感受出那香醇的美味,若是跟咕溜魚一樣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家的輕乳酪蛋糕,這項不論是自享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那做為彌月禮也很可以。

更多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ittle-waywa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