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很放鬆地來秘食咖啡 CAFE & BRUNCH

1 / 1

上回就想要來吃看看評價很好的秘食,不過上次因為是過年關係,我和君比到了現場是關門,真是錯過了。幸好,這次剛好和君比又有機會一起來悠哉地睡晚晚+吃個早午餐,她想起上次錯過的這家 #秘食 #CAFE&BRUNCH.

菜單選擇多樣化

我們來到這間店是星期二的中午左右,店裡已經有一些客人在用餐了,我和君比拿了菜單研究要點些什麼?意外發現能點的東西很多,像是有沙拉、法國吐司、各種飲料、潛水艇堡和 #BRUNCH 的套餐組合,價位落在NTD100-200不等,我們就決定來一份雞肉沙拉搭配起司法國吐司、BRUNCH的套餐組合及2杯皇家奶茶。

餐來就要開動了!

好喝的皇家奶茶

以早餐店的水平來看,他們的皇家奶茶很好喝,我和君比點了無糖,甜度的來源是奶精裡面本身有的,基本上喝起來微甜、順口,而且有奶味但絕對不是creamy的感覺,反而口感清爽。

雞肉沙拉搭配胡麻醬

我特別喜歡吃沙拉,主要原因是超愛吃沙拉醬。胡麻醬是屬於日本口味的沙拉醬,一般我都會選擇凱薩醬(最愛),而這次由君比選擇,她選了胡麻醬,我還是滿心期待沙拉的到來。看到沙拉時覺得份量不算很多,但吃起來感覺很多。

真的不要小看這份沙拉,它其實非常有飽足感,而且整盤都好好吃,完全不會輸給cosco的雞肉沙拉。滿滿的生菜下肚,就開啟了健康的一天… (哈哈… 明明接下來要說的那盤都是炸物…)

#BRUNCH 的套餐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看我們點的 #BRUNCH 的套餐組合就以為這間店只有賣這個組合。印象中有8種套餐組合,但我們選擇這一款,原因是我們有單點沙拉且其他組合都有沙拉,又想吃德式香腸… 是不是覺得我們很貪吃呢?!我想這盤是很罪惡也很不健康的一盤…

吃著這一盤時,不知道為什麼會感覺到這些炸物其實是從cosco來的??這是很棒的聯想,因為cosco的東西通常不差、也都好好吃

起司法國吐司(如上圖)

個人覺得起司法國吐司一般般,所以不推薦囉。

我和君比兩個人點了這些,都吃得相當飽。如果是兩個女生吃有點多,但兩個男生應該還是不夠啦…

店名: 秘食咖啡-三重店/三重美食/美食/早午餐/三重早午餐

電話: 02 2857 8883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集仁街1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