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推薦|別想了,吃滷味吧!

1 / 1

話說因為我家樓下就有公車直達新莊,所以新莊也是我經常活動的範圍之一,要說新莊吃什麼?我也略有口袋名單,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朋友新開的店-別想了,吃滷味吧!熱騰騰才剛開幕,我就先去探路了,先說結論:好吃!夠味!就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別想了,吃滷味吧!位於新莊新泰路及中正路口,最近的捷運站是新莊站,是一個熱鬧交通方便的區域。

▼現在開幕期間飲料只要20元,消費滿百還送王子麵喔!

▼先來看看環境吧~門口就是櫃台,外帶可以在這邊點餐。

▼所有菜色的照片都攤開在這邊,只看文字菜單沒FU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

▼他們也有跟熊貓、Uber Eats合作,不想出門的話也可以輕鬆叫外送喔!

▼透明化的廚房,乾淨衛生看得見!旁邊的小門進去就是內用座位區。

▼內用空間不算大,座位擺得不會很密集,不會坐得很擠,有開冷氣,環境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吃完就將餐具放到這個回收台即可。

▼好~來看看菜色吧!美食才是最重要的!他們家總共有七種基底口味可以選擇,湯底:牛奶湯、青花椒湯、老火湯、麻辣湯,乾拌:麻辣、香蒜、XO蝦醬,口味變化滿豐富的,就不會是一個味道吃到底!這天我湯的、乾拌都有點,我選擇麻辣湯,乾拌選了香蒜、XO蝦醬。

▼這是除了麻辣湯的另外三種湯頭:牛奶湯、青花椒湯、老火湯,青花椒湯滿特別的,不常在滷味店看到,如果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牛奶湯、老火湯。

▼牛肉多多餐x麻辣湯底

這是套餐,牛肉多多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肉真的滿多片的。套餐組合內有:高麗菜、綠色蔬菜、金針菇、玉米筍、木耳、貢丸、米血、豆皮捲、蒟蒻、魚餃、燕餃,配料非常豐富,蔬菜也多,這樣一份吃完就超級飽了。

▼麻辣湯頭不能選辣度,我平常吃滿辣的,這個對我來說只是小辣,哈哈~

▼XO蝦醬乾拌

乾拌類就是自由選擇喜歡的料,再選擇醬的口味,這醬的味道很香,不會辣,這樣拌一拌很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蒜乾拌

平常愛吃蒜味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香蒜乾拌,不得不說這醬跟滷味真搭,一樣涮嘴好吃~

▼麻辣醬拌王子麵

麵煮得剛剛好,口感不會軟爛,王子麵乾拌麻辣醬超好吃的。

▼滷牛肚、滷鴨血、滷豆腐

滷得很入味,口感咬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爛,這個很適合配飯。

▼飲料有四種:綠茶(無糖)、冬瓜茶、金萱烏龍(無糖)、烏梅汁。

▼當然這麼多東西我一餐吃不完,剩的全部打包回家當晚餐了,滷味就是一個外帶吃也很方便的食物,微波加熱一下還是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吃的東西,好吃還是最重要的,以滷味來說,別想了,吃滷味吧!口味新穎、選擇豐富,銅板價就可以吃得很飽,從店名到環境都看得出用心經營的決心,這家新興的新莊美食,就推薦分享給你們啦~有路過來吃吃看吧!

別想了,吃滷味吧!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66號

電話:02-29906628

營業時間:11:30~24:00

臉書專頁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