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最澳咖啡廳!?讓你品嚐到火遍澳洲的西瓜蛋糕

1 / 1

小編自從疫情從澳洲回台後,就一直很想念當地的早午餐. 尤其前一天新聞還公布最快要2022才開放入境時更是欲哭無淚QQ 所以這次就來分享一家最近天母新開幕的澳式早午餐店,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品嚐當地美食~~

Supranormal bakery cafe

環境屬於中等大小,大概可以容納30人左有的座位,人多的話可能會有一點小吵雜
*店內無限時,但也沒有提供WIFI

Food

以天母來說算是中價位,Menu的食物提供到下午兩點,飲料則沒有限制. 小可惜一點是它並沒有套餐可搭配,所以吃下來一整套要約600元.

櫃台前面的蛋糕小點是全天候供應,除了固定的胡蘿蔔跟西瓜蛋糕不會更換,剩下的種類偶爾會變更喔!

全能營養炸單 NT375

香煎雞腿排/離麥糙米飯/玉米筍/綜合生菜沙拉/奶油炒香菇/櫻桃番茄/酪梨/烤青花菜/味增堅果醬

聽名字就知道是很健康的一道菜XD 份量很實足,淋上特製的味增堅果醬讓整體很有層次感.唯一小缺點是整體偏乾,醬汁也比較濃稠而且給的不多,所以吃到後面會比較無味.

蘑菇雞肉派 NT110/冰巧克力 NT1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派的整體偏清淡,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但如果喜歡重奶味的朋友就不建議點這道了.塔皮方面烤的很適中,也不會太油膩. 

西瓜蛋糕 NT185

價位上面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偏貴,份量也不大.但的的確確還原了我在澳洲吃的西瓜蛋糕!! 味道真的一模一樣啊~~~小可惜的地方是底部的蛋糕體偏濕潤,如果能扎實一點口感會更好!!

Location 

外觀上面很簡單大方,但招牌比較小所以很難讓人注意到.所以經過的時候可能要細心一點. 位置在天母廣場公車站旁邊,市區過來的話可以搭到石牌捷運站然後轉乘往天母個公車,或著在北車有一班220也可以直達,交通非常便利的.

店家資訊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9號
電話:   (02)2873 8383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週一,週三-週日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