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慢慢來pizza屋 手工披薩大滿足,口味超多選擇障礙啦~

1 / 1
身為披薩控的我身為披薩控的我夢想就是吃遍全台灣的披薩!!!最近發現一家隱身在板橋巷弄裡的pizza屋–慢慢來pizza屋,口味有超多種!皮薄香脆、起司味濃厚,我超愛!還有多種義大利麵、燉飯,有選擇障礙的我每次都選不出來到底要哪一個~只好都點啦~~重點是加麵、加飯居然免費!?也沒有收取服務費喔~這麼好康的店一定要推薦給愛吃披薩的朋友!

慢慢來pizza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電話:(02)22558125

🔗FB粉絲專頁:慢慢來pizza屋

⚠無收取服務費/不限時/wifi

店內環境

慢慢來pizza屋交通非常便利喔, 只要捷運搭到新埔站2號出口,再步行5分鐘就可以抵達了~位在巷弄裡店面卻不小,有四人座位也有雙人的喔~~店內座位滿多的,當天也有人訂位來聚餐,這裡的氣氛很適合約會、聚餐、聊天~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茶水都要自取喔~~

完整菜單

義大利麵/燉飯有四種醬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茄紅醬/奶油白醬/招牌卡非/羅勒青醬,每一種都看起來很讚!

慢慢來pizza屋 的pizza都是9吋的喔~可以個人獨享也以兩人分享!除了好吃的pizza,還有義大利麵、烤餅、炸物、甜點和飲品!而且價格都很平價,口味又很多,每種都看起來好好吃,還能加價升級套餐,就有手工麵包、湯品、沙拉及紅茶喔~~

今天點了兩個pizza和燉飯,一人點了一個套餐

A-手工麵包,濃湯,紅茶

B-手工麵包,濃湯,沙拉(凱撒or胡麻醬),紅茶,自製奶酪(口味以現場為主)

手工pizza 熱帶夏威夷 $180

9吋大的手工披薩,份量真的很大!!慢慢來pizza屋的披薩是薄片的哟,有6片左右~餅皮香酥脆,上面料超多!!我好以歡這個蝦仁~很甜喔!!

起司非常濃厚,厚厚的一層好好吃!熱熱吃很讚,放涼了也是好吃喔~pizza的邊邊烤得很脆,咬下會卡滋卡滋,真的很喜歡阿~~

手工pizza  肉桂焦糖蘋果 $150

這個甜pizza超好吃!肉桂位非常濃厚,還有軟嫩的蘋果~pizza的邊邊一樣脆脆的澎起來了!上面還有堅果粒,多重口感非常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紅醬燉飯 $170

我很喜歡吃燉飯!料給得很豐富~有超大蝦子、彩色甜椒、透抽、花椰菜等等,口味很好喔~但飯粒偏濕,如果乾一點會更好!

紅醬偏淡,口味清淡的朋友會很喜歡喔~配料因為很多所以這道吃起來會超飽!

慢慢來超級炸雞 $180(限量)

這個炸雞外酥內嫩,裹粉不會很厚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一盤大概有7~8塊,份量真的多~還好沒有加飯!不然一定吃不完~~

炸雞附的醬料有胡椒、秘製辣醬和檸檬,可以一次體驗不同的口味~

升級套餐:手工佛卡夏麵包、主廚精選濃湯、沙拉、特選紅茶

濃湯好呵!味道濃郁~~很適合把麵包沾著濃湯一起吃~

慢慢來pizza屋價格實惠、份量又多!非常適合多人聚餐!餐點選擇多樣又豐富,一定可以滿足每一個人的胃!!

#pizza #慢慢來pizza屋 #板橋美食 #新北美食 #披薩推薦 #聚餐 #多人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