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嘉義文化路上美食好多喲!😚❤️

買完蛋捲來到了隔壁的登登登~

⭐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店名也很特別!在嘉義取名叫基隆廟口

是不是超有趣的呀!哈🤣

有別於以往印像中的小攤販,

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用心打造出專屬的天地,外面還坐一個很吸引人的蜘蛛獅,也有提供座位區 ,從點餐檯到內用區,都是絕佳的打卡景點! 讓您品味鹹酥雞和炸物的同時,也能拍個美照上傳打卡,一圓網美,網帥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營業時間還沒有到,只見老闆忙進忙出,準備開始備料。 仔細備料完全不馬虎,堅持選用優質油,品質嚴格把關!搭配嫻熟的料理手藝,將鹽酥雞料理的美味,發揮到最極致! 色,香,味俱全!

利用透明的玻璃窗,油炸過程都看得很清楚,

多餘的食材屑屑,每炸一樣就撈一次,

以免影響到油的品質,店內櫃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層層堆疊造就的壯觀景象,更是引發食慾!常見的蔬菜有炸洋蔥和茭白筍、青椒、玉米筍、香菇、四季豆、炸地瓜等,琳瑯滿目。

炸得噴香的美味炸物,一上桌,濃郁的香氣便撲鼻而來,讓人垂誕三尺!🤤🤤

獨門產品是老闆炸香蕉 ,外表炸得酥香,搭配甜香不膩的香蕉享用,Q彈的口感帶有炸過的酥脆,輕甜原味香蕉在豐厚的香氣襯託之下更為美味,表皮炸得酥酥脆脆,內餡香蕉非常軟,魅力讓人難以抵擋!另外蘋果派也蠻好吃的~

招牌必點的鹽酥雞,絕對是您到店不容錯過的美味! 嚴選肉質新鮮,口感紮實又富有彈性的雞肉,炸成塊塊金黃誘人的鹽酥雞,貼心去骨處理後,更能品嚐到完整的雞肉鮮甜! 獨門的裹粉手法,裹出薄酥涮嘴的麵衣,搭配店家特製香料粉一同享用,每一口都是香氣爆棚的味覺饗宴!

鹽酥雞排行榜真是第一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除了將台灣傳統的炸物小吃以更好的方式重新演繹之外,也特製坊間吃不到的 祕方香料,椒香沾粉略為香辣,稍帶辛麻的口味,有著神似麻辣火鍋的風味層次。 恰到好處的辣度,為整份炸物點綴豐盈但不嗆口的香氣,怕辣的朋友,也可以痛快的品嚐!😊😊😊

椒香雞排炸得香酥誘人後上桌,那陣陣撲鼻的鮮香便讓人垂涎三尺! 雞排的飽滿肉質帶來十足的彈嫩嚼勁感,在酥炸的手法呈現之下,更顯美味動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絕妙美味讓饕客們都愛不釋口,簡直一試成主顧啦!

貫穿舌尖的德式香腸,直抵味蕾深處,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百頁豆腐口感極佳,另外必點的芙蓉豆腐是老闆去日本料理店學到的技法去製作,

還有我最愛的炸皮蛋,鹹韻迴盪齒頰,手工南瓜酥必吃的,香氣與口感,讓人兒時回憶一秒湧上心頭! 現點現炸,入口綿密,散發濃濃南瓜香,單吃感受最原汁原味的古早味,或佐其它炸物料理享用,美味,滿足,每一口都令人驚艷,頻頻讚美!

炸得膨鬆鼓鼓的甜不辣,熱騰騰起鍋,撒上一點胡椒鹽一口咬下,酥脆鹹香的口感,好迷人啊〜讓人一ロ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涮嘴美味,值得大力推薦! 而日式麻吉一次又一次著實感到意猶未盡。

新鮮花枝魷魚入口 慢慢咀嚼,細緻甘甜的肉質,簡直讓人吃到忘我的境界,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海底鮮味在嘴裡不斷蔓延,感受食材最原始的鮮美,美味加乘! 讓人吃過還想再安可加點一份啊! 沾點椒鹽搭配,也非常讚唷~~♥

我們還點了三角骨手工馬鈴薯條,還有花心銀絲卷,以及炸蝦吧,銀絲卷富嚼勁,花心銀絲卷會先在兩側加糖粉,並加熱讓糖脆化後在加附上花生醬與內部餡料,採限量的方式販售,細細品嚐出圓渾不絕的美味,非常具有飽足感呢!

手工馬鈴薯條撲鼻而來的溫熱,炸蝦吧為唇邊揚起幸福的微笑,溫暖,溫馨,令人心滿意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飽後繼續逛夜市,超充實的一天。👍👍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jFdtMk/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電話:(05)2281972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00-02:00

🔺粉絲團:

https://goo.gl/dw6IUT

#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文化路商圈裡中正路上

#美食 #嘉義輕旅行 #宵夜

#林聰明砂鍋魚頭斜對面

#嘉義文化路 #嘉義 #嘉義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美食地圖 #tiktok美食特派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