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莓芯•幸福菓子-鄰近中國醫商圈-高CP值早午餐-搭配店家每日手做甜點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北區,鄰近中國醫商圈的一家異國料理店[莓芯•幸福菓子],店內販售排餐、早午餐、麵包、焗烤、飲料等等,供民眾做選擇,餐點皆為現點現做,店內的甜點也是店家每日新鮮現做的,不是外面叫來的,看得出店家對餐點的用心。

店家位於巷弄內,在五常街上的85度C的路口轉進來。

店內環境:主要以粉色系為主,很有少女的感覺。

還有網美牆可以拍照,一樓採挑高的設計,空間上蠻舒服的,不是很壅擠的小店。

還有二樓跟三樓,都有提供座位,比較適合公司聚餐,或是同學會的聚餐場所,我個人覺得二樓的空間蠻不錯的。👍

自助區的部分。

附上店家菜單:

餐點基本上都有附上附餐飲料,排餐跟焗烤都有包括開胃小點+沙拉+濃湯飲料,最讓我驚訝的是,店家的早午餐含飲料只要$198,真的很划算!還免服務費!😍

店家的甜點都是本店師傅自己做的👍,價格也不貴,草莓塔跟藍莓塔才$85😻,外面很多甜點店都是$120起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兩人用餐,點了一份排餐、一份麵包輕食、加價升級兩杯飲料、加兩份甜點。😋

1.嫩煎豬排佐蘋果醬$330(含開胃小點+沙拉+濃湯飲料+附餐飲料)

排餐附的前菜,我覺得非常划算精緻😊,外面賣就要$100以上。

濃湯是南瓜口味的,裡面有培根碎,還吃得到馬鈴薯泥,馬鈴薯味偏重,感覺不是用麵粉調的,算是好喝的濃湯,沙拉是清爽的,醬汁有加柳橙,吃起來不會很膩,是我喜歡的沙拉,附餐麵包烤得很酥脆,鹹派的部分,我原本有點怕鹹的東西加甜的塔皮會不搭,但店家的鹹派不會,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餡料的味道不夠突出,吃起來塔皮的味道蓋過了餡料,把陷料的味道搶走了。

主菜豬排的部分,很常在外面餐廳吃到很柴的豬排,但這道豬排處理的不錯,不會到很硬很柴,但是有些筋的部分,需要多咬幾下,牙齒不好的,吃起來會稍微吃力一些,調味不會過鹹,搭配蘋果醬有加分的效果👏,不會搶了主餐的味道,多了清爽感。

2.橙香雞里肌$198(含附餐飲料)

這份餐點,我覺得CP值很高✌,不到$200就可以吃到早午餐,有雞肉,還有附飲料,雞肉是里肌的部位,雖然沒有到雞腿肉這麼嫩,但是不會到很乾柴甚至難以入口,一定要搭配他的醬汁,我覺得挺搭的,也增加一些濕潤的口感,這一盤很豐富還有杏鮑菇、炒蛋、沙拉、青菜,麵包的部分,是很扎實的口感,裡面的堅果和果乾很多,完全不怕吃不飽😋。

3.甜點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公主$85(+60套餐升級)

草莓公主是店家的人氣甜點,上層下層吃起來像是台式馬卡龍的外皮,內餡有卡士達、草莓跟鮮奶油,草莓蠻大顆的,外層對我來說偏甜😂,內陷的卡士達醬挺好吃的,整體來說偏甜,比較適合螞蟻人。

焦糖蘋果派$75(+60套餐升級甜點)

相較於草莓公主,我更喜歡焦糖蘋果派,最上層的焦糖帶著苦味,中和了蛋糕的甜味,加上蘋果片,搭配起來有一個特殊的香氣,我蠻喜歡的。😻

4.飲料的部分:

當季水果奶昔$130(更換附餐飲料半價$65)

是草莓奶昔!😍非常好喝,不會太甜,也不會很小杯,喝得到草莓淡淡的香氣,搭排餐半價,非常划算。

法式白巧拿鐵$140(更換附餐飲料半價$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度可以調整,我選微糖,一定要攪拌均勻再喝,不然會太甜,不會到很苦,蠻適合配甜點的。

✔整體來說:

我最喜歡早午餐的部分,真的很划算,份量是可以讓我吃飽的,一人平均三百多,還有甜點可以吃,我覺得很讚👍,也吃得出店家的用心,甜點的品項也很多,我建議如果兩人來吃可以點一份排餐,一份早午餐,一份附餐飲料可以升級奶昔,再升級一份甜點,是很剛好的!😋,甜點的部分,口味就應人而異。

📢另外喜歡甜點的朋友,現在店家有提供的冷藏宅配服務,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詳請請洽店家臉書:莓芯幸福菓子

🔎店家資訊:莓芯幸福菓子

📬地址:404 臺中市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9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11:00 - 下午7: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08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