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夜市九份芋圓 | 夜市美食 | 往下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3(531則評論)

✍🏻☀️☀️☀️☀️☀️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87號

🚆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6分鐘路程

🕰18:00-12:30(週三日公休)

☎️0928-141-996

🔸芋圓豆花💰45

豆花吃起來口感清爽 這家的芋圓、地瓜圓真的很大顆(約平常的2.3倍大) 吃起來很軟嫩、有嚼勁,嚼在嘴裡都是地瓜和芋頭的味道,雖然地瓜圓芋圓的味道沒有很濃郁 但是表現已經很好了👍🏻蜜芋頭也很香入口即化不過沒有很蜜的感覺 。此次最驚豔的就是店家的蜜地瓜了🤩吃起來地瓜完全沒有一點乾乾的感覺,很甜也非常的蜜,真的一吃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小攤位卻吃得出老闆在其中下了很多功夫,才能讓我們吃到這碗令人每口都是驚艷的甜點。

💬老闆會先在碗內放點碎冰,再放上豆花及看起來很濃蜜的糖水再加上配料(豆花配料大部分都是熱的)。

💬店面是小攤位內用座位只有四個位子偏擠喔 不過現吃最好吃😋。

IG :小小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menu #menu台灣 #menu台北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taipeicity #taipeifood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台北小吃 #台北甜品 #台北甜點 #信義安和美食 #通化街美食 #臨江街夜市 #通化夜市九份芋圓 #通化街 #台北冰品 #台北芋頭 #芋圓控 #地瓜圓 #蜜地瓜 #台北豆花 #豆花 #銅板美食 #guide信義安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