煑東自動化茶飲JHU DONG AUTO TEA | 往下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3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1號

🕰11:00-22:30(週二公休)

☎️(04)2708-5318

🥤禾香四季春(去冰微糖)💰30

茶帶著淡淡的玄米與稻禾香,入口茶湯滋味純 ,不會苦澀,香氣純厚。

店家是全自動的無人茶飲店,設備非常新穎,低溫製作,環境乾淨,在食品安全衛生上 ,讓人覺得安心 👍🏻旁邊會有個自動點餐機,點完餐後機器就會開始運作,製飲機器還有名字叫阿海,點完付款後,可以在一旁的看他製作飲料的全過程。有時機器還會出現稀奇搞怪的舞蹈 很新奇好玩的銷售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用的是「茶米茶」等級的原料。

💬糖是選用台糖甘蔗液糖。

💬選項類別偏少,以茶飲為主,尚沒有配料可選。

【!】經查詢店家很遺憾地已結束營業,但還是想將之前紀錄的分享給大家,希望這麼棒的店家有緣還能相見。

IG :小小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menu #menu台灣 #menu台中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taichung #台灣美食 #台中 #台中美食 #taichungfood #台中飲料#西屯區 #逢甲美食 #逢甲夜市#台中茶飲 #茶 #四季春 #guide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