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魚刺人雞蛋糕」超特色文青風咖啡館!還有現做雞蛋糕配海景好愜意~

1 / 1

文 / Nita Share 

台中超人氣「魚刺人雞蛋糕」也到花蓮插旗了!隱藏在七星潭小漁村的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不只有熱呼呼的現做雞蛋糕,咖啡館旁更有一望無際的大海!能邊品嚐雞蛋糕邊看海,是只有到魚刺人雞蛋糕花蓮七星潭店才有的獨家享受~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Nita實際走訪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的介紹吧!

>>2021必買10大花蓮伴手禮+名產推薦,人氣團購蛋糕,老字號麻糬通通有!

>>【精選】花蓮夜景推薦TOP10!誰說夜晚無處去,這裡越夜越美麗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漁村老屋重新改造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將老漁村矮房重新改造成一間文青風的咖啡館,可以看到咖啡館保存了老屋原始樣貌,低矮的屋樑真的超級可愛!彷彿要進去神秘小屋。一到店門口就有大大的魚刺人雞蛋糕LOGO迎接,趕緊先來打卡一張吧!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側也有長椅讓大家可以排隊等候順便休息一下~

另一頭還有一台復古機車裝飾,這邊再來拍照打卡一張~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內裝潢也是復古文青風格~可以看到盡量保留了老屋原始構造格局,比較特別的是座位區和櫃檯中央鑿了一個窗口,甚至不浪費空間,一樣有座位可以享用,整體空間看起來也更遼闊。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還有販售魚刺人周邊商品!!有超可愛的帆布袋、杯子等等,甚至有雞蛋糕製作器具及材料組合,喜歡烘培的水水可以買一組回去DI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現做雞蛋糕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的雞蛋糕都是現做的,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候唷!雞蛋糕口味非常多樣,記得有花蓮限定的曾水港紅豆麻糬、經典原味、乳酪起司、牛奶卡士達、魚池阿薩姆、阿薩姆卡士達、靜岡抹茶口味等等(忘記拍菜單QQ) 而Nita點了靜岡抹茶、阿薩姆卡士達口味雞蛋糕以及紅茶一杯(內用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喔!)。

靜岡抹茶口味不會太甜,反而帶點苦味,個人是蠻愛的~雞蛋糕中心鬆軟,邊緣酥脆好吃!阿薩姆卡士達口味咬下去第一口是茶味,再咬第二口就是濃濃奶香味,但是超級會爆漿!一定要小心~至於紅茶口感微甜茶味較濃,對我來說沒有特別驚艷,但是配上雞蛋糕恰恰好!非常能解膩。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一分鐘到海邊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前方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一部份的人其實都會選擇外帶來海邊享用,一口雞蛋糕再配上美麗的海景真的超級愜意的啊!心情也變得更加平靜,相信晚上又是不同風貌~想要吃著熱騰騰雞蛋糕配海景可是只有來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花蓮七星潭店的福利喔!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相關資訊

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3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18:00

官方專頁

Facebook : 魚刺人雞蛋糕

Instagram : @yuciren

以上就是花蓮七星潭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的介紹,不知道大家最想吃哪一種口味的雞蛋糕呢?若有任何問題或想看的主題都可以留言給Nita喔!也歡迎追蹤我的IG 、FBPop了解更多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刺人雞蛋糕 #花蓮 #七星潭 #海景咖啡館 #花蓮海景咖啡館 #七星潭咖啡館 #花蓮雞蛋糕 #七星潭雞蛋糕 #雞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