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廳就能最直接體驗台南人的日常,台南悠閒生活的縮影《台南中西區|Lefty's Cafe左撇子咖啡》

1 / 1

常常說在南部的步調才是真的過生活,那悠閒不是北部人平常可以感受到的。每次回南部總是被說走路很快是勞碌命嗎?在南部連手扶梯都是慢慢的啊~在路上悠閒地吹著涼風,走到哪裡都慢慢的,真想說這才是人生啊~

Lefty's Cafe左撇子咖啡

主要為外帶咖啡的左撇子咖啡,也有小小部分的內用區,座位數大約是八個左右。

店門外的窗戶畫了很多可愛的小圖案,真是童趣。

有發現招牌跟地上的牌子畫的手都是左手嗎?

從這個角度拍是老闆的工作主場,整齊之中帶有點慵懶的氛圍,我很喜歡。

放在桌上的畫作及擺飾。

當天的甜點小黑板菜單及一些小插畫文宣品。

拿鐵$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喝到上方的奶泡綿密感,再來是下面咖啡的苦香,雖然不是極品咖啡,卻也已經是中上的等級了,整體的CP值很高。

青檸咖啡$90

其實它就是西西里咖啡,只是這杯酸味較重卻不會讓人因為酸而喝不下去,反而找到跟糖中間的平衡點,映襯著檸檬皮的香氣及苦澀,這真是一杯道盡人生的咖啡呀(遠目)。

檸檬乳酪肉桂捲$90

肉桂的香氣瀰漫在店裡的空氣裡,麵包體像可頌般的層次堆疊著肉桂一層層攀藤,檸檬乳酪如畫龍點睛般劃開那股膩,再加上些許核桃零星的增加了亮點。

總結,

為什麼說是台南生活的縮影?當天用餐的時候老闆正在跟熟客談笑風聲之外,還一編分享著今天烘焙的新口味麵包不知道味道如何,徐徐慢慢地應對著客人卻又讓客人像是在家跟朋友閒話家常般的親切,那種氛圍不是怠慢卻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的美好,我想這就是台南吧!餐點內容也許大部分的人覺得普通,我卻覺得除了好吃跟好喝之外還多了一份悠閒的溫暖。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左撇子咖啡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89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南咖啡廳#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中西區甜點#肉桂捲#台南肉桂捲#檸檬乳酪#咖啡廳#青檸咖啡#拿鐵#台湾グルメ#台南グルメ#台南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シナモンロール#대만#타이난#타이난카페#계피빵#yummyday#yummyday台南#popyummy#popyummy台南#cinnamonrol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