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8家板橋冰店推薦:震湶雪花冰、晴子冰室,好吃又好拍!

1 / 1

最近天氣開始漸漸變熱意味著夏天要來臨了,在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碗吃冰消暑一下!不過現在的冰品種類樣式實在太多樣化,每樣冰品外觀都在比浮誇比吸睛的,真的是看了每種都想來一口!大家都喜歡吃什麼樣的冰呢?這次本篇我搜集了8間在板橋人氣不錯評分也蠻高的冰店,快來看看有哪些店家吧!大家如果有到板橋吃飯逛街唱歌看電影,可以順便去吃個冰唷~

👉🏼特搜板橋8間隱藏版甜點,甜蜜滋味讓你欲罷不能!

板橋冰店推薦①:建北黑砂糖刨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92號1樓

  • 豆花蓋冰$60

建北黑砂糖刨冰是由台北老字號的建中黑砂糖刨冰第三代所創立,最早以前店的位置在台北,現在則是在板橋。店家的招牌就是豆花蓋冰,基底是黑砂蜜刨冰,古早味黑糖冰香濃不膩口,再加上4種任選配料,最後上面蓋上口感綿密的豆花,這一碗才賣60元真的是CP值很高!喜歡古早味黑糖冰的人一定要來這家嚐嚐!

      

板橋冰店推薦② :三豐芋冰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5號

  • 綜合冰磚$80
  • 芋泥布丁牛奶雪冰$70

三豐芋冰城是在板橋開了四十年的老店,是在地人很推薦的老字號冰店,店家除了販賣冰品之外還有現打果汁,最多人點的就是綜合冰磚,口味有芋頭、花生、桂圓、鳳梨、百香果,還有芋泥布丁牛奶冰也是必點人氣冰品,這家的冰比一般的刨冰、雪花冰口感再綿密細緻一點,最特別的是有加了一種叫做香檳的香料,聽說很多在地人都會只單點雪冰外帶回家吃呢!三豐芋冰城真的是充滿濃濃古早味~有到府中站附近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冰店推薦③ :晴子冰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62號

  • 妳有一顆草莓的心$220

晴子冰室是位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ig熱門打卡冰店,店面走可愛的復古風格,店裡除了販賣日式刨冰之外,還有賣一些飲品跟甜點,每樣冰品都有專屬的特別名字,妳有一顆草莓的心就是晴子冰室的熱門招牌,粉嫩色系的草莓刨冰外觀很可愛讓人充滿少女心,最特別的是刨冰裡面藏了小蛋糕,吃到一半會給人一種小驚喜的感覺~這家店還有店貓唷!喜歡貓咪的人可以一起來這吃冰消暑順便跟貓咪玩!

👉🏼板橋江子翠站人氣美食推薦~甜鹹都有俗夠大碗!

     

板橋冰店推薦④ :震湶雪花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 小丸子涼西瓜$140
  • 草莓哈哈$190

震湶雪花冰是從台南開來板橋的ig 熱門打卡冰店,以販賣水果綜合雪花冰聞名,冰品上滿滿的水果堆疊在一起相當吸睛!冬夏季各有限定販賣的水果冰品,草莓哈哈是冬天才有的,哈密瓜球加上草莓切片,外層再淋上煉乳,還有加上一顆冰淇淋,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整份蠻大碗的價錢很超值!小丸子涼西瓜則是夏天才有的品項,西瓜刨冰加上滿滿的西瓜球真是清甜好滋味~這在炎炎夏日一定要點一碗來吃!

     

板橋冰店推薦⑤ :何家甜品鋪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之3號之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豬血糕花生雪花冰$160

何家甜品鋪也是在ig上熱門的冰品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豬血糕花生雪花冰!其實那塊黑黑的不是豬血糕啦~是巧克力磅蛋糕,雪花冰還灑上香菜跟花生粉,這樣的搭配真的太特別太吸睛了!沒想到味道可以這麼無違和呢~大家也快去嚐嚐吧!

     

板橋冰店推薦⑥ :娃娃臉雪花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28號

  • Oreo布丁$80
  • 焦糖布丁$110

娃娃臉雪花冰在捷運新埔站附近,冰品價位算蠻平價的,位在60到150之間,店家除了賣雪花冰之外還有販賣咖啡鮮奶等飲品。冰品口味選擇蠻多樣的,熱門款是Oreo布丁跟焦糖布丁,滿滿的巧克力碎片佈滿整碗,還有加上一塊布丁,這實在太誘人了啦~喜歡吃冰配料充滿巧克力的一定要來嚐嚐!

👉🏼板橋人氣早餐推薦TOP10,在地人推薦非吃不可!

板橋冰店推薦⑦ :杓口豆花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50號

  • 宇治抹茶剉冰$90
  • 冬瓜檸檬剉冰$80

杓口豆花位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主要販賣豆花及冰品,冬瓜檸檬冰是店家自己熬的冬瓜糖水搭配現榨檸檬,配料可以任選4種,整碗清爽冰涼超消暑!而且只要80塊真的是CP值很高!宇治抹茶冰則是使用京都宇治抹茶粉熬煮糖漿,整體苦甜滋味不甜膩,配料部分也是任選4種,抹茶控一定要點這一碗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冰店推薦⑧:吃啥冰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2號

  • 牛奶雪花冰$70
  • 芒果牛奶雪花冰$135

吃啥冰品在捷運新埔站附近,店面走懷舊風格,販賣的冰品主要以雪花冰為主,而夏天是芒果的季節,那當然一定要點碗芒果牛奶雪花冰~店家使用的芒果品種有愛文、金煌、玉文,新鮮的芒果配上口感綿密的牛奶雪花冰就是超搭的組合!夏季冰品必點口味非它莫屬!

      

以上就是8間板橋冰店推薦,快挑一間喜歡的冰店找三五好友一起吃冰消暑吧!

《延伸閱讀》

👉🏼板橋浮誇婚紗下午茶~不到500元就可以邊享受美食邊拍婚紗!快找好姐妹一起去!

👉🏼新北板橋精選11間質感咖啡廳,快約姐妹一起吃爆拍爆!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幫我按讚、分享、收藏❤️

歡迎在底下留言唷😊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popdaily

想看更多我的吃喝玩樂日常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ig帳號🔍tong_dailyfood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冰店推薦 #板橋冰店 #新埔冰店 #江子翠冰店 #建北黑砂糖刨冰 #三豐芋冰城 #晴子冰室 #震湶雪花冰 #何家甜品鋪 #娃娃臉雪花冰 #杓口豆花 #吃啥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