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只有訂位取消才有機會現場排隊吃到《台北中山區|吃肉EatMeat 韓式烤肉》

1 / 1

真是感嘆好久沒能去韓國吃吃道地的韓國美食,不過台灣真的很方便隨時想吃任何想得到的異國料理都有,所以也不用擔心味蕾無法去環遊世界的這件事。想到韓國,烤肉肯定要走一回的,大口喝下燒啤再搭上生菜夾肉夾泡菜蒜片,人生一大享受啊~光是用想的我口水就直流了。

吃肉Eat Meat韓式烤肉

位於中山站及雙連站中間的巷子裡,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已經是三年多前了,不過比起那時候吃肉又更加進化了一些。

外觀低調,但招牌卻顯眼的在招喚我進去吃肉。

外面偷偷的拍一下裡面裝潢。

吃肉 Eat Meat 韓式烤肉 菜單

@吃肉 Eat Meat 韓式烤肉 官網

豬肉控 4人全豬餐

內含 #活菌豬五花 #活菌梅花豬 #黃金松阪豬 #霜降二枚肉 &主食頁中任選兩個韓式料理(我們選的是 #大醬湯 #海鮮煎餅  )。

韓式烤肉不可少的沾醬:香油+海鹽&韓式醬油泡洋蔥。

小菜吃到飽們。泡菜酸辣爽脆適中,我最喜歡裡面有點半生熟的拌洋蔥,很入味軟中還帶點脆,只是有點過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啤就是韓式烤肉最好的朋友。今天的燒酒口味選的是青葡萄,不管單喝還是混在一起喝都各有風味,只要是有酒精都是足以安慰我這小小的心靈的(酒鬼)。

#活菌豬五花 #活菌梅花豬 #黃金松阪豬 #霜降二枚肉 

豬肉肉質都很不錯,肉量也給得很足。喜歡旁邊配著稍微烤過就很香的韓式魚板(欸~重點是肉好嗎?)

有沒有看到照片就彷彿聽到肉在烤盤上吱吱作響的聲音,彷彿聞到那陣陣從照片裡飄出來的烤肉香氣。(被打)

營養均衡的一份生菜包肉就這樣完成了,一口放進嘴裡那泡菜酸辣爽脆,蒜片的微辣刺激,結實有彈性的豬肉,一次在口中爆炸性的綻放開來,Oh~Bravo!

大醬湯

這道湯品雖然也是重口味,卻很解一直吃肉的膩口感,配料簡單卻很到位。

海鮮煎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酥脆,料雖然不多但口感很實在,好吃。

小菜吃到飽一點也不驚奇,但是吃肉就然有烤蛋吃到飽的服務~這就是像我這種嗜蛋者的福音呀。

吃肉結束可不要馬上結帳走人,店家很貼心的還附上了香草冰淇淋佐黃豆粉,還搭配了一個台灣小零嘴豬耳朵,完美的Ending。

  

總結,

今天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約落在七百塊錢以內,每個人都是又飽又有滿足感的。每樣餐點店家都很用心,包含幫忙烤肉的店員也都會觀察我們吃的進度,再進行下一輪烤肉,不會一次烤完放冷了反而不好吃。如果想吃飽也吃巧又吃好吃,推薦可以來吃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還很划算!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 (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吃肉eatmeat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
營業時間:1730-2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韓式烤肉 #小菜吃到飽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梅花豬 #松阪豬 #豬五花 #霜降豬 #生菜包肉 #台湾グルメ #焼肉 #キムチ #대만 #대만맛집 #삼겹살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