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老店還是有它的好 台北早午餐始祖 美國來的貝果每種都來一個!

1 / 1

大安區仁愛路近圓環,有著一間自1998年就佇立在那的貝果店,也是台灣第一間被果專賣店「N.Y. Bagels」。除了這裡必點的經典早午餐外,「貝果」更是這裡的王中之王,多達6種口味的道地美式貝果,還能搭配4種鹹、甜cream cheese抹醬,完全可以每天都來一個!

單兵那天大病初癒與友人閒逛,有點餓又有點不太餓 (~'ω')~ ,恰巧經過「N.Y. Bagels」,高中之後也挺少去了,如今也不像當時門口總是大排長龍,就抱著想要回味的心態進去。

NY在2004年轉為餐廳經營形式,並引進美式Brunch,還提供全天候供應服務,當時也讓國內早午餐風潮。還記得當初半夜經過NY仁愛店還是可以看到高朋滿座的狀態(當時還是中學生無法這麼chill的半夜吃貝果( ˘・з・)  

當天並沒有太餓,所以就單點了貝果以及原味起司抹醬,不吃還好,一吃直接驚為天人✧*。٩(ˊᗜˋ*)و✧*。NY採用來自美國紐約的貝果,以急速冷凍方式運送來台,再透過專業烤爐烘焙,最最最有紐約風情的貝果直接在你面前出爐,SO GOOD(→ܫ←)

貝果種類有:原味、全麥、芝麻、洋蔥、藍莓跟肉桂7種,抹醬則可以選擇:原味起司、洋蔥起司、核桃起司跟水果起司共4種,鹹甜都有,非常過分(๑´ڡ`๑)!貝果奶香十分濃郁,外皮脆硬一咬而下,裡面扎實帶勁兒,越嚼越香!起司抹醬也之高級,一抹立刻成為貴婦一樣,cream cheese的鹹香與微酸,真想叫一碗飯來配呀(〃゚д゚〃)

抹醬給的十分扎實,吃不完還可以帶回家繼續抹吐司麵包來吃,讓愛延續下去(〃∀〃)此外,N.Y. Bagels還有賣多種口味的比司吉、法式吐司、鬆餅等,真是要讓單兵這種澱粉豬差點要剁手(●` 艸´)

N.Y. Bagels Cafe#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147 號
02-2752-1669
#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號 1 樓
02-2552-6880

【新貨到】一顆顆吃太慢!麥提莎片狀巧克力 用啃的才最讚
【開箱】樂事新口味X春收馬鈴薯系列X該收不該收?

#早午餐 #台北 #大安區 #貝果 #nybagel #nybagels #下午茶 #澱粉 #京站 #仁愛路 #北車 #台北車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