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中山站銅板美食吃超飽,激推夏天也要吃的鍋燒麵!網美拍照牆+超強冷氣吹到飽(附菜單)

1 / 1

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餐廳分成兩邊,一邊是咖啡廳、網拍服飾林立的巷弄 ; 另一邊是大大小小的平價餐廳,從滷味、手搖飲到小火鍋都有。

現在才四月初,天氣就熱得嚇人,中午我們想速速解決,又不想隨便找冷氣不強的路邊攤,後來在NET後面的巷子發現一家伊府軒鍋燒麵。

有各種口味的鍋燒麵、咖哩飯、炒烏龍麵、小菜、炸物和湯品,我跟老公都很愛吃鍋燒,店家看起來也乾乾淨淨的就進去了~

呼~進去之後覺得好涼快啊~冷氣不用錢的催下去~頓時肚子也更餓了

點了招牌豬肉意麵、奶香牛肉意麵、炸豆腐和老闆推薦的炸甜不辣。

招牌鍋燒就是一般的水準,奶香有一個很香的牛奶味~很少在外面看到這樣的口味~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裡面滿滿的料有:蛋、小白菜、木耳、小花魚板🍥、鮮蝦、玉米🌽、肉片🐷、小香腸、甜不辣、手指甜不辣和造型魚漿甜不辣。

料多實在,配菜也好吃,而且炸物頗大一盤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小心在店家拍照太久,炸豆腐和甜不辣要吃的時候已經冷掉拉~沒想到還是外酥內軟,還滿好吃的喔~難怪老闆也大推~

吃完超級撐的,吃飽喝足還能在門口的花牆拍著網美照~

店家還有提供兒童碗方便親子共食,下次來中山站找不到平價又能吃飽飽的店家,來這裡就對了~

最重要的菜單附上:

******************************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臉書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平日11: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11:30-20:00

米粒神隊友IG

米粒神隊友FB

米粒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