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貳房苑 LivinGreen // 在綠設計質感老宅餐廳,品嚐融入台灣元素的精緻下午茶

1 / 1

之前去上 Pinkoi 和我很喜歡的部落客斑比合開的下午茶攝影課,才知道古亭有這麼一棟美麗的建築兼餐廳。


這裡是由設計公司經營,改建日式老屋後還獲得了台北市老屋新生首獎,溫暖的墨綠色色調,綠意盎然空間,落地窗採光極佳。


餐點有各式私房甜點、台灣風味餐點,融入台灣茗茶、在地台灣特色元素,有午餐晚餐下午茶,餐點擺盤都超浪漫好拍,這次只有吃到下午茶,之後會想再訪試試正餐。
.
美味程度 🌕🌕🌕🌕
服務品質 🌕🌕🌕
環境氣氛 🌕🌕🌕🌕🌕
CP 值 🌕🌕
再訪意願 🌕🌕🌕🌕
.
🔸️清焙烏龍玫瑰冰茶 NT$.200
粉紅帶點橙的美麗漸層色好浪漫,玫瑰香氣和烏龍結合的很好,香香甜甜的茶不澀口,喝起來相當舒服,沁涼好喝。
.


🔸️季節時令水果塔 NT$.250 /片
擺盤也是超美,剛好吃到了產季尾巴的荔枝塔,選用大顆飽滿的玉荷包,去籽但不會吃到澀口的部分;旁邊佐幾顆藍莓,下面還有細緻的鮮奶油,好看又好吃!
.


🔸️日月潭紅茶提拉米蘇 NT$.200 /片
🔸️埔里甘蔗拿鐵 NT$.180
當天練習拍照用的,沒吃到,不過感覺也很讚。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76號
⏰ 營業時間: 11:30-21:00
🔎 Google 評價 4.1 顆星(630評論)
.

✦──────────────────────────────────✦​

▒  想看更多更即時更新的美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foodiegirl_taiwan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