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覓境|在家即可享有手沖口感咖啡|懶人專用-香醇回甘濾掛式咖啡

1 / 1

不管何時,來杯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無論是忙碌的工作期間亦或是閒情逸致的午後。然而現在在家就可以打造屬於你自己的咖啡廳,不需要多專業的器具,只要覓境的濾掛式沖泡咖啡和熱水,你專屬的咖啡廳即刻開張囉~

#科班雨林 中深焙 水洗

本身就很喜歡中深焙以上的口感,可能是水洗的手法,並沒有這麼深厚或是微苦口感,取而代之的是一點厚實帶點溫順。

#曼巴 中淺焙 水洗

口感:濃順、風味十足,不苦澀。配上甜甜的肉桂捲超合適的!互相不搶風采。

#濃情義大利 :榛果焦糖味,帶點微苦的榛果感。如果家中沒有專業濾掛式水壺,其實直接這樣沖泡也行(笑)

香甜義大利:比起濃情多了份水果香甜,沒有微苦感

#薇薇南特果 中深焙 水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溫和、順順的;像平順的溫水緩緩流過喉嚨,像風撫上臉龐般溫順。

#義式星冰樂 中深焙 水洗

這款除了手沖喝熱的外,也建議放涼後冰起來。有兩樣不一樣的味道口感。熱的喝比較厚實,榛果味比較突出;而冰的喝花香氣味更明顯。

#瓜地馬拉 中深焙 水洗

口感:厚實溫順,不苦澀;冷卻後明亮感跟堅果味更明顯,

#花神 中焙 水洗

口感:喝得到果酸感,剛開始熱熱喝還以為是淺中焙,放涼後榛果味比較出來,算比較清爽。

#新東方 中深焙 水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厚實、帶點苦但不苦澀,榛果味更顯著。

#摩卡 中深焙 日曬

口感:溫順、喝得到果酸感但不是那種真的酸的味道。

覓境主要的豆子偏向中焙、中深焙為主,並以水洗為主要處理豆子方式。然而跟中深焙不太一樣的是每款喝起來都不太有我們印象中的苦澀感,反而是柔順的感覺。而且熱的和放涼喝的味道不太一樣,有不同風味。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家:覓境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eekparadise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