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味早午餐 | 堤貝街咖啡 ~ 低調巷弄裡的小屋咖啡廳!

1 / 1

平常忙碌的工作, 放假就是要吃個美味早午餐度過慢活悠閒的一天! 隱身在低調巷弄裡的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 絕對是早午餐口袋名單必訪之一. 

(造訪幾次之後才知道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是台南早午餐人氣店家之一, 桃園藝文館是老闆為了造福北部吃貨們開的分店!)

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充滿濃濃文青氣息, 位在低調巷弄裡又多了些隱世的氛圍, 是間很有FU的早午餐咖啡廳. 店內是簡單風格, 細節又帶點復古的味道, 在這裡享用餐點讓人都不自覺文青了起來! 😊😊😊

唰嘴日式唐揚雞軟法 NT$278

唰嘴日式唐揚雞軟法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的自信推薦餐點. 餐點份量誠意十足!👍 開胃黑木耳飲很濃郁甜度適中, 非常好喝!

(服務人員很怕黑木耳飲放太久不新鮮, 會一直提醒要趕緊先喝! 好貼心~😍)

生菜沙拉使用的是水耕蔬菜, 非常非常新鮮, 即使不沾隨餐附的油醋醬直接單吃都非常好吃!唐揚雞多汁不柴不油膩, 雖然有一點點點鹹, 但還是滿美味的. (早上的第一餐喜歡口味清淡一點的, 如果是作為正餐的唐揚雞的話, 調味是剛剛好的~)

法式軟法, 完全不油膩, 每一口還都可以吃到蛋香味, 單吃或搭配蜂蜜一起吃都很不錯!😋😋😋

初戀檸檬雞腿經典軟法 NT$288

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初戀檸檬雞腿經典軟法, 雞腿鮮嫩多汁, 調味適中, 連雞皮都處理得恰到好處, 連皮帶肉一起吃個精光絕對沒問題! 配餐中的奶油煎蛋, 半熟柔軟, 單吃就很不錯, 搭配軟法一起享用也別有一番風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嘿豬堡 NT$298

嘿豬堡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的特別推薦餐點. 這道本人沒實際嘗到, 不過據友人的心得是, 麵包很Q很香有嚼勁, 嘿豬堡吃起來多汁美味. 

(缺點就是堡有點太大, 很難一口完整吃到所有的美味!)🤣🤣🤣

每次必點 : 冰滴小方瓶 NT$200

冰滴小方瓶是每次造訪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必點!!!熱愛冰滴咖啡的本人, 咖啡廳只要有冰滴咖啡, 一定會點來嘗試. 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冰滴小方瓶應該可以排上心目中前三, 底蘊非常厚實, 不苦不澀, 甘甜順口, 喝起來真的會有種烈酒般醇厚的感覺, 店家使用的杯子加上圓冰, 視覺上更有一種像品酒一般的質感!💖💖💖

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還有其他特別招牌的餐點, 像是台南虱目魚柳可頌, 巴西莓果碗.都還來不及品嘗到, 等下次嘗試後再來分享囉! 

#堤貝街咖啡 #早午餐推薦 #桃園藝文特區 #巷弄裡的小屋咖啡廳 #文青早午餐 #日式唐揚雞軟法 #嘿豬堡 #冰滴小方瓶 #popyummy #B姊人生

👉你可能也想嘗試 : 到鄰居家走走的好味道!

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 (桃園藝文館)

店址 :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2巷7弄1號

訂位專線 : 03 356 69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周一店休)

停車場 : 無, 但附近有付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