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 COW ICE · 綜合霜淇淋】|鮮奶與起司的搭配太合了!起司味餅乾甜筒加分到爆!

1 / 1

前幾天天氣好熱,好想吃冰~臨時起意到微風南山atre 艾妥列『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旗下的『COW COW ICE』買支霜淇淋解饞,順便化解一下不能出國的哀愁。

還記得第一次在日本吃到『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起司餅乾,整個好吃到後悔沒多帶一點回台灣,後來台灣門市陸續設立,販售餅乾、蛋糕系列,之後沒想到連旗下的『COW COW ICE』也引進,開始連霜淇淋、聖代也有販售,對於店家愛好者來說真的是超大的福音。

綜合霜淇淋(牛奶+起司)_NT.130

回想起當時『COW COW ICE 』剛進台灣,要排隊好久才能買到這一隻小小的霜淇淋~

現做的甜筒餅乾,帶有起司味~

配上新鮮濃厚的鮮奶與起司霜淇淋,入口綿密濃厚鮮醇鹹甜的沁涼巴附整個味蕾,再咬上一口現做酥脆帶有起司風味的甜筒餅乾,讓口感變得更豐富與滿足。

現在排隊風潮過去了,但是霜淇淋卻是從一而終的美味~

COW COW ICE 菜單如下:

現在初春還有推出季節限定的『抹茶聖代』

有興趣的朋友,通通買來吃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門市資訊

請特別注意此四家門市皆有販售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餅乾與蛋糕,『新光信義新天地門市』獨家販售牛奶派,無販售霜淇淋。

🔍延伸閱讀_吃玩冰還想來點

📍BEARD PAPA'S | 吃了瞬間微笑,一口塞 mini 泡芙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廖媽媽 | 基隆人都知道的珍珠奶茶

📍LA FARFALLA義式餐廳|跳脫框架的提拉米蘇,太好吃了~

📍再睡5分鐘|大排長龍網紅滴妹開的店

📍御茶園|新品·研磨綠茶帶著走好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可香|金鑽香橙綠茶·令人會想念的阿里山下好滋味

🔎 IG: eattogether4fun

#冰 #霜淇淋 #起司 #牛奶 #牛奶起司 #香醇 #濃厚 #鹹甜 #甜點 #天氣熱 #夏天# #期間限定 #季節限定 #聖代 #餅乾 #蛋糕 #甜筒 #現做 #酥脆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cowcowice #日本 #排隊 #點心 #下午茶 #好吃 #推 #信義區美食 #微風南山 #微風南山#atre #atre艾妥列 #popyummy #popdail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