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新生站|卡那達咖啡店카페 가나다

1 / 1
不限時間.隱藏在巷內韓式料理

隱身在市區小巷內的咖啡廳真的很多,今天想分享眾多之中環境舒適、布置很細心、服務很親切、食物不馬虎好吃的店,快往下看下去吧。

一家可以吃飽喝足的質感環境,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尷尬,應該有不少老顧客吧!讓你感受到小確幸的一家咖啡廳,店內位子不多,建議先訂位唷!

..

📍卡那達咖啡店
▨  電話  02 2321-7120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  時間  12:00-21:00

..

$250|#仁寺洞泡菜鍋 (牛) ♡♡♡♡

套餐 嫩豆腐鍋/白飯/小杯綠茶or可爾必思,泡菜鍋湯可以喝光,辣度中帶點酸 泡菜、魚板、牛肉、菇類等等給的超多 綠茶很值得說,超大杯順口,相似日式抹茶 。

$250|#搭嘎契松阪豬肉蓋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醬烤/椒鹽可選擇,此餐點沒有配套餐唷!綠茶 / 可爾必思+50元,此次分享椒鹽松阪豬肉蓋飯,松阪豬給的不客氣數量很多,厚脆感好好吃 。

..

這家餐廳好適合待很久很愜意,很舒服的一個環境,又不會餓肚子,這間卡那達咖啡店可以為了他停下腳步。

#popdaily #波波 #發胖 #忠孝新生美食 #捷運美食 #咖啡廳 #咖啡 #韓式 #韓式料理 #卡那達咖啡店 #不限時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