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_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米粉湯板橋店

1 / 1

在台灣🇹🇼也能吃到正統泰國味🇹🇭


#泰式船麵米粉湯 粗粉$55

細粉聽說很像台灣新竹米粉所以我點了粗粉好很多,麵條帶著些微像馬鈴薯粉般的彈性,不像一般的麵粉麵條,蠻好吃的,一定要加上店家提供的無限豆芽菜+九層塔、淋上辣椒醋+魚露、辣椒粉,味道才好吃!!(個人覺得原味還好沒什麼特色)可惜湯太少整晚一上桌拌開來變成乾麵一碗。

#泰式奶茶 小$35、大$55

比例大小杯可看以下圖片

#泰式香香豬 $55

#炸雞翅 $55

小菜類份量都偏少,可以看圖四、五,一盤大概都只有手掌大小而已,以價格來說份量偏少價格偏貴!雞翅更是小的誇張,每一個2節翅左右加起來大概只有4x4公分大小大概是你食指彎起來的長度大小,店家說正常是一份3隻但因為他們這次雞翅太小所以給我4隻。

口味上都要沾隨小菜附上的醬汁才有味道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整體來說船麵ok但小菜真的塞牙縫CP值低偏貴!

-

#曹的新北美食後花園

#曹的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新北泰式 #新北板橋 #新北板橋美食 #板橋泰式 #板橋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 #泰式船麵 #哈哈羅55泰式船麵 #哈哈羅泰式船麵板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