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好也嗑滿【嗑滿】 剝皮辣椒義大利麵實在太開胃 超內斂歐風咖啡廳

1 / 1

#嗑滿

推薦度:🌕 🌕 🌕 🌕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41巷2號

營業時間:11:30 - 21:30 

交通:捷運捷運秀朗橋站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隱身在中和巷弄裡頭的義式餐廳,主打現烤披薩、義大利麵、燉飯、咖啡、甜點,餐廳對餐點、食材選擇非常用心,就像他的店名一樣,希望你嗑好嗑滿。

最喜歡餐廳有大片玻璃窗,白天有溫暖的陽光灑進來,還可以看著外面車來人往、享受悠閒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煙燻鮭魚沙拉
  • 剝皮辣椒雞義大利麵

嗑滿非常熱門的特色餐點,清炒義大利麵搭上香氣十足的剝皮辣椒,微辣口味讓味蕾大開,辣度不會太刺激,比起奶油、紅醬義大利麵更耐吃、更清爽!雞肉很軟嫩、一口咬下還帶有雞油,跟清爽的義大利麵一起吃一點也不膩!

  • 綜合海鮮披薩

這是所有餐點中我最喜歡的一道,海鮮個頭剛剛好,每一口都有鮮味和口感,薄餅皮手工製作、烤得很香脆,香濃起司給得非常大方,拉起比薩看到那牽絲都會忍不住「哇!」出聲。

  • 松露野菇燉飯

嗑滿超熱門的松露野菇燉飯,喜歡濃郁味道的人一定要點這道!米飯悶的軟硬適中,加上多種菇類炒香,每一口香氣都會重擊整個口腔!

  • 黑芝麻桃桃蛋糕

蛋糕新口味上市啦!!!新品立刻開吃!其實一開始有點看不出來是什麼甜點,就是什麼東西攤在盤子上這樣,原來是蛋糕很鬆軟,配上較稀的鮮奶油一起吃,很濕潤、很綿密,醃漬過的桃子也讓我很驚喜,搭著芝麻蛋糕一起吃整個就是幸福感爆棚!

整體價位跟周遭比是稍微高價一點,但服務跟裝潢都撐得起這個價格,餐點也都能吃到廚師的用心!餐點份量也很夠,三個人吃這滿滿一桌實在太滿足了!

客滿的話有兩小時用餐限制,不過已經成為我想用電腦的工作咖啡廳首選,座位多、氣氛舒服、不另收服務費,整體用餐感受很棒!

嗑滿菜單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新北美食 #新北餐廳 #中和餐廳 #中和美食 #義式 #義大利麵 #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