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市美食]大慶夜市裡的唐揚炸雞-愛吃男子S•Man-雞肉多汁不柴-蘑菇濃湯必點👍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大慶夜市裡的一家炸物店,大慶夜市在台中算是新夜市,有些店家是跟旱溪夜市一樣的,但這家愛吃男子S.Man目前只有在大慶夜市擺攤,所以想吃只能在大慶夜市才吃得到喔!😋

愛吃男子的攤位每天很像都不一定,沒有固定的地方,我當天是看店家ig才知道的,攤位小小的蠻可愛的,感覺有設計過。

附上店家菜單:

價錢蠻平價的,不會說特別貴,外面很多餐廳,單點一份小份的唐揚雞就要$100起跳了,他有一個花生醬薯條我覺得蠻酷的,但我那天已經吃不下了就沒點了。

今天我跟朋友一起點了一份超值餐,因為我覺得蠻划算的,所有品項都可以吃到。

超值餐$100(唐揚雞、薯條、洋蔥圈、雞柳),因為真的是現點現炸,所以真的要等個幾分鐘,不是炸好一堆在等客人的那種。

1.唐揚雞:因為是現炸的,所以雞肉吃下去真的是濕潤的,是沒有誇張到會噴汁的那種,那真的不柴,可能是因為用雞腿肉的關係,調味也不會到很鹹,但我以為會有沾醬,很像單點唐揚雞的話才有沾醬。(我有私訊粉專,老闆說一般是加七味粉,如果要換口味也可以,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加醬)

2.薯條🍟:就是一般的薯條,不是麥當勞那種細細的薯條,也不像肯德基的薯條偏鹹,感覺是一般早午餐會用的那種粗薯條,不是我個人愛的那種,我覺得馬鈴薯偏重,也比較容易乾,個人偏好麥當勞的那種薯條。

3.洋蔥圈:洋蔥圈是好吃的,不是整顆洋蔥下去切的那種,洋蔥圈不會很小圈,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雞柳:雞柳蠻大塊的,感覺是用雞胸肉,把雞胸肉拍成薄片,我覺得比較像肉片,但是不會到很柴咬不動的那種,戴牙套剛看完牙醫的朋友都咬得下去的那種,有用香料醃過,吃得到香味的那種。

🎉現在打卡或ig發限動,就送濃湯一杯,一定要換,我大推!!!😍

蘑菇濃湯(打卡送)😁

這濃湯我真的喜歡,不是外面隨便的玉米濃湯,也沒有我討厭的紅蘿蔔,也沒有重重的麵粉,裡面蘑菇很多,看得出真材實料,沒有因為打卡送的就馬虎,單買一杯$40也不會太貴,有人專程是買濃湯的,我的是倒數第二杯,真的很好喝,喝得出店家的用心👍。

✔整體來說:

是一家用心的夜市小吃,走得是平價路線,但不會因為平價就少了品質,處處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連餐盒上的有店家特製的貼紙,''不一定要愛吃炸雞,但吃炸雞一定要愛吃''😂,雖然我看不是很懂,炸物的表現都不錯,其中唐揚雞🍗最出色,但吃到後面會蠻乾的,可以跟老闆要求加醬,會比較好,建議兩三個人分食,濃湯一定要點,拜託😍,記得打卡喔!(此文非葉配喔!)

店家蠻方便的,可以用行動支付,我覺得很讚👍

💬店家資訊:愛吃男子S•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大慶夜市)

⏰營業時間:星期三 五 六 日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