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快收藏!【Toast Chat】整間咖啡廳都是可愛貓咪 最萌午後也不過如此吧!

1 / 1

Toast Chat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價位:菜單請看文章最後

台北這一間不限時咖啡廳真的不限時的很有感,平日內用飲品同一人第二杯半價,真的非常適合需要在咖啡廳久坐辦公、看書的人。

室內空間很大、氣氛很悠哉,最特別的是店裡有五隻可愛的貓咪,超不怕生、優雅的到處散步、隨地睡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與嬰兒,勿使用閃光燈、勿強制抱貓、打擾熟睡的貓咪,有一些規則寫清楚,保護自己也愛護貓咪!

愛貓人士一定喜歡這裡,但像我平常對貓沒什麼特殊喜好,不過這五隻貓實在可愛、而且不太理人,有一個高貴的距離在你身邊走來走去,反而時不時就被他們吸引目光。

早午餐主餐部分我覺得普通,調味比較不是我的喜好,法式吐司偏乾、牛肉漢堡醬料太辣,不過炸物部分我倒是覺得炸得蠻好的,不油膩又酥脆!

玫瑰拿鐵很順口、微微香氣讓人心情很好!

最後我只想說:「好想當貓!」哈哈哈哈牠就這樣睡到不省人事,實在太羨慕。餐廳氣氛很輕鬆,想要跟貓咪玩、使用咖啡廳辦公等等,都要把這間收藏起來!
 

    

Toast Chat 菜單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東區美食 #ToastChat  #貓咪咖啡廳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