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大廟厚切牛排|高CP值!加麵不加價平價牛排

1 / 1

D勾我很喜歡吃這種平價排餐,於是這次來到這一間位於新竹北大路上的平價牛排-大廟厚切牛排,看了一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身為一個專業吃貨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先決定好要吃什麼之後服務人員會過來點餐,這邊的麵有兩種可以選: 烏龍麵/油麵,這次我們點了一份雞排跟一份雙拼-牛+豬,這樣可以吃到三種肉,而且還加了麵,這裡加麵可是不用錢的呢!記得要加麵的話一開始就要告知了喔!!

醬料有兩種,我們都選了雙醬。

這邊有吐司可以自己烤,提供了花生醬、巧克力醬、大蒜醬,店家建議烤兩到三分鐘,但低勾我喜歡吃酥一點建議可以烤到五分鐘比較合適。

奶茶跟紅茶甜度都不會太甜,很多提供免費飲料的店家飲料都超甜的,但是大廟的不會,個人比較喜歡紅茶。

至於玉米濃湯我覺得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的。

終於要來介紹主餐啦~~~

由於加麵分量很多,所以店家會分成肉一盤跟麵一盤,這個分量我光看就覺得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種麵呢低勾比較偏好油麵,雖然我點的是烏龍麵但是低勾認為油麵比烏龍麵還好吃。

牛排吃起來還好,豬排跟雞排比較好吃,雖然肉沒有很厚但是吃起來很滿足。

整體吃下來真的是飽到炸,客人也蠻多的,低勾是認為雞腿最好吃,其他都一般般,有經過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而且這家開到凌晨一點鐘,想吃宵夜的人有福囉!!不想出門也可以叫外送!

美味程度大概是🤤🤤🤤🤤

🍴:大廟厚切牛排(北大店)
🏡:300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45號
☎:0936 966 971
🕒:週二~週日 17:00-01:00 /週一固定公休#新竹市#北區美食#新竹晚餐#宵夜#排餐#hsinchu#hsinchufood#牛排#大廟平價牛排#平價牛排#北大路美食#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