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笠居酒屋|勤美放鬆小酌好去處!大啖細膩日料、啜飲微醺調酒,每週三指定酒品無限暢飲!

1 / 1

隱身勤美的秋田笠,不囿於日式居酒屋的風格。佈置有格調,更像是獨樹一格的餐酒館。

串燒種類遍及雞、豬、牛、羊、鴨及海鮮,牛肉烤得香氣四溢,搭配小番茄微酸解膩。

生牛肉泛著誘人的櫻桃紅,先烤到邊緣微焦,接著放進冰箱急速冷凍。蒜片、紫洋蔥絲刺激味蕾,吃起來冰涼清爽。

取名「微中二」的真の想不到,其實是結合炸粉腸、軟絲的創意菜。搭配炸薑片去腥提香,是來這裡必點的招牌。

秋田笠刺身一次可以吃到多種時令魚鮮。基本上干貝、甜蝦、花枝都是固定班底,搭配三種季節生魚片,意圖使人流口水!

-

🔍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1號

⠀ (近🚇文心森林公園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zakaya141

☎️ 04-23021889

⏰ 17:30-03:00

⠀(因應停水政策,4月每週二店休)

🔢 😃😃😃😃🌑

✏️ ❶ 酌收 10% 服務費

⠀⠀ ❷ 每週三指定酒款無限暢飲$399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40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秋田笠 #秋田笠 #秋田笠居酒屋 #秋田笠lzakaya #勤美居酒屋 #台中西區居酒屋 #台中居酒屋 #勤美宵夜 #台中宵夜 #勤美美食 #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美食 #文心森林公園站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深夜食堂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