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一甲子好味道✨桃園南門市場包子哥

1 / 1

看了陪沈團的影片,覺得桃園南門市場好像很多寶可以挖,#南門包子哥 就是這樣的一間小店,藏著三代傳承六十年的好滋味。

這天來到包子哥,店門前人潮沒停過,婆婆媽媽熟練地選購包子饅頭,看得出來在地有口皆碑。第三代年輕老闆堅持純手工製作,使用老麵發酵,不添加防腐劑、香精和香料,吃了不會脹氣。我帶了蔓越莓饅頭、芋頭饅頭、蔥花捲及香菇瘦肉包回家,蒸過以後熱熱吃外皮是Q的不會爛爛的,我很喜歡!肉包的內餡沒有過度調味,用香菇的香氣平衡了豬肉的油膩,早餐吃也不會有負擔。

料多實在蔥花捲

老麵發酵不脹氣饅頭

純手工製作包子

不得不提包子哥的碗粿,不同於台南碗粿內加餡料,這裡的碗粿長得白白淨淨,淋上鹹香醬油和菜圃,咀嚼中帶有淡淡米香,走一個清爽路線,別有一番風味!

天然米香碗粿

店內除了各式饅頭、包子,依節慶還會販售相關米食產品,像是冬至、元宵有湯圓,最近清明節祭祖就是紅龜粿、草仔粿的季節。看著一字排開的紅龜粿好療癒😌紅龜粿的口味有花生和紅豆,草仔粿則是鹹綠豆和菜圃米,還有一種我沒看過的丁仔粿,原來是添丁的意思,逛傳市長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紅龜粿

包子哥現在還推出LINE@訂購服務,樓上樓下揪團一起買,超級便利!更多期間限定商品都可以發摟包子哥臉書唷👇

https://www.facebook.com/bunjian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南門市場內攤位12號

📌電話:03-332775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7:00-13:00(週四公休)

#桃園美食#南門市場#南門包子哥#May玩May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