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石鍋|搭台中捷運吃韓式料理!春季限定韓式豬肉燒,味甜涮嘴好過癮!

1 / 1

非常石鍋以石鍋拌飯為主軸,內用即享飲料自助吧和 6 種小菜無限續盤。

兼有烤肉、豆腐鍋、烏龍麵等韓式家常菜,符合台灣人口味又不失道地特色。

韓式豬肉燒只在每年春季期間供應。豬肉醃得頗入味,搭配色彩紛呈的擺盤有如韓版壽喜燒,不過口味上比較甜一點。

KISS 辣炒年糕鋪上起司吃來過癮又罪惡,年糕口感QQ的,沾上微辣醬汁咀嚼感十足。

夯了許久的韓式炸雞這裡當然也吃得到!提供柚香醬、柚香辣醬、酸甜醬跟香辣醬,推薦甜中帶辣的柚香辣醬,能帶出肉汁的甘鮮。

如果吃膩了部隊鍋,不妨試試辣炒雞腿鍋!把內鍋的食材炒勻後再加上起司煮到半融化,沾裹雞肉品嚐味道超棒!

-

🔍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22-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近🚇四維國小站)

📍 @no.1bibimbap

☎️ 04-22332665

⏰ 11:30-14:30、17:00-21:30(平日)

⠀⠀ 11:00-21:30(假日)

🔢 😃😃😃🌑🌑

✏️ ❶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120cm以下不計)

⠀⠀ ❷ 酌收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❸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2021040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非常石鍋 #非常石鍋 #韓式料理 #北屯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捷運四維國小站美食 #四維國小捷運站美食 #北屯路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