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旅行|情報!台北莓圃休閒農園還有草莓?最盛大的草莓餐,有得吃又有得玩!

1 / 1
隱藏在山林小徑的「莓圃休閒農園」草莓季尚未停歇,嚐美食、動手做、親手摘;沒看過的“森林夢幻小屋”吸引眾人目光,沒吃過的“草莓創意餐”擄獲大眾味蕾,四週的“絕美景色”令人流連忘返;現在就讓我們出發到台北市內湖區「莓圃休閒農園」來一探究竟吧!
莓圃休閒農園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電話: 02 2795 1108
網址:莓圃休閒農園餐廳營業時間:假日11:00~18:00/平日12:00~18:00

山林小徑的隱藏秘境

「莓圃休閒農園」到底有多夯?「莓圃休閒農園」為於台北市內湖區的白石湖社區內,結合附近的山林景點,園區內外種滿花花草草,一整面的植栽牆綠意盎然,門口採夢幻色系的彩繪布置,走進大門前就可以看到整面使用各種PIZZA托盤擺滿被各.大採訪報導的豐功偉業,不只壯觀,還有一點可愛!

假日幾乎客滿的「莓圃休閒農園」出發前一定要事先訂位,假日還必須在12點前報到!園區內餐廳一樣中充滿綠色生機,棚架圍牆屋頂皆種滿植栽,天然的味道讓人療育,明明沒有冷氣,卻也讓人覺得舒適。

農園體驗的親手採摘

白石湖草莓季為12月至隔年5月,「莓圃休閒農園」的開採時間為假日11:00直到果園被採摘完為止!因此建議大家11:00前就先到達排隊,在點完餐後就可以先到園區內體驗採草莓。

「莓圃休閒農園」的溫室果園是輪流開放的,這樣大家不管在甚麼時候來都有機會可以採摘到成熟的新鮮蔬果!經過花園小徑來到溫室門口,園區貼心準備小籃子及小剪刀,大家可以自行取用。草莓價格為一台斤$380,大家可以自己著重看採多少,現場也可以清洗完後直接上桌品嚐喔~

除了採摘草莓之外,「莓圃休閒農園」也介紹草莓栽種過程提供相關DIY活動課程,讓民眾在採摘體驗之外,也可以了解到農園在種植蔬果及保養園區的用心,不只親子一起體驗收穫良多,情侶一起體驗也可以增進情感~

鮮果直送的廚房美食

「莓圃休閒農園」的餐點中西式都有,主餐價格落在$200~$400之間,跟市區的西式餐廳價格差不多;還有女孩們最喜歡的蛋糕甜點!現場的選擇真的會讓人懊惱,因為每種看起來都太好吃了,草莓季不是天天有,難得機會真想每個草莓系列都塞進肚子裡呀~

肉醬斜管麵/$260

我們選擇了與草莓沒有相關的主餐來解膩,原以為這種觀光景點的餐點都是料理包微波的,沒想到餐點送上卻是主廚親手料理的餐點!精緻的擺盤、花椰菜及新鮮番茄點綴、Q彈的筆管麵,加上微辣的肉醬,很是開胃!就連我完全不吃辣,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捲/$80

綿密的蛋糕加上順口的草莓餡,還有薄荷葉及白巧克力點綴,甜度剛好不會膩,一口下去就是幸福的感覺~

草莓塔/$110

喜歡草莓果粒的女孩們絕不能錯過!蛋塔的基底搭上完整的五顆草莓及卡士達醬,一口完整的基底+草莓+卡士達醬,基底及草莓的酸度剛好緩解了卡士達的甜膩感,實在是太好吃啦!

草莓牛奶/$140

最粉嫩色系的的草莓牛奶一送上桌,女孩們看到直接尖叫!這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頂端還有奶油及手工草莓醬裝飾,喝起來口感也很濃稠不太甜,搭配蛋糕一起享用完全絕配!

草莓多多/$150

草莓+養樂多的飲料讓人眼睛一亮,新鮮草莓更化身為杯緣子,顯得小巧可愛!覺得這杯很適合瘋狂點蛋糕的女孩們!吃完蛋糕在喝上一口多多直接解膩,想把櫥窗內的蛋糕全包的女孩們記得一定要來上一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梅繽紛/$360

重點來啦!!!「莓圃休閒農園」獨家的“美梅繽紛PIZZA””有十吋大!你以為十吋吃不完嗎?薄片餅皮咬下酥脆可口,餅皮上鋪滿了園區自製的草莓果醬和桑葚果肉,再加上草莓、奇異果、堅果點綴,看起來十分繽紛夢幻!吃起來酸酸甜甜,一人一片吃起來好不過癮,搶桌過後一片狼藉,媽呀~十吋太小了啦!!!

飽足過後的山林漫步

滿足味蕾後千萬別急著離開,「莓圃休閒農園」位在白石湖社區內,附近也有滿滿的山林景點!看見山林間雄偉的「白石湖吊橋」、見證兩棵楠木愛情的「夫妻樹」、象徵情人永結同心的「同心池」、不可錯過絕美景色的「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甚至還有許多店家讓你續攤品嚐各式不一樣的草莓料理!滿足你整天的身心靈~別再猶豫了,快快抓住草莓尾巴,利用假日出發吧!!!

圖片來源:台北市內湖區白石湖休閒農業區

👉你不能錯過的文章,教你怎麼「莓圃休閒農園」怎麼一日遊>台北白石湖一日遊懶人包,讓你抓住草莓尾巴,交通、景點一次擁有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那快來逛逛吧~

IG-bei_drawinglive

FB-B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圃休閒農園 #台北景點 #台北一日遊 #台北餐廳 #白石湖 #台北內湖 #採草莓 #草莓季 #甜點 #親子旅遊 #情侶旅遊 #家庭出遊 #插畫 #電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