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秀朗橋站|每日限量手作濃郁涼麵|甘霖涼麵鋪

1 / 1

-
🔆 雞絲涼麵 正常/ $60、加大/ $75
🔆 開運溏心蛋 顆/ $20
🔆 公子豬血糕 份/ $20
🔆 味噌三合一 碗/ $45
-

巷弄白色裝潢,黃光透出,外觀帶有潔白日台式風格,裝潢簡約文青好拍照,吃個涼麵也能當網美。用餐環境乾淨且舒適,座位雖然不多,約10-15人,但木製桌椅寬敞隔開,吃起來格外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

冰箱櫃上也有可愛字體,一直誘惑著你拿。自取醬料多種有芥末、辣椒油等可自取,依自己口味調整。
-

#雞絲涼麵
手撕雞肉絲,雞胸肉舒肥簡單調理過,吃起來滑嫩不乾柴,雞肉沒有過多的調味,自然健康,很不錯。手工麵條,口感拿捏恰好,有些微咬勁也有點Q,粗度似拉麵捲麵,易沾吸附湯汁。特製麻醬,濃稠馥郁卻不膩口,有花生的香,芝麻的稠感,兩者互相協調,吃起來溫和又美味,蒜泥及小黃瓜絲爽口清脆,在口中變化,增加層次感。

-

吃編建議吃麵順序 原味➞哇沙米➞朝天辣椒
不用酌料照店家調配 #原味 就很好吃了。加 #哇沙米 有提升些香氣,不嗆不辣幫助開胃。#朝天辣椒 必加!!椒麻香十足,完全不辣,整個很順口,將麵條又提升另一個全新的口味。
-

#開運溏心蛋
他們家的溏心蛋很優,吃麵必點來配。軟Q蛋白,金黃色蛋液,雲林小農產出有機蛋的高品質,香甜可口濃郁,冰冷清涼卻不失蛋本身該有的口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子豬血糕
貼心的店家將米血切成好入口大小,撒上花生粉與無糖粉,再擺上香菜,便是人人都愛的國民小菜。米血吃起來相當有嚼勁,好咬不黏牙,咬得到米粒感,也咬得到無糖花生粉的顆粒,又是一道口感多變化的料理。
-

#味噌三合一
涼麵必備的夥伴,味噌湯!嚴選台灣在地貢丸、雲林有機蛋、台製味噌加上大量蔬果與海鮮乾貨,熬煮數時鐘頭,湯頭喝起來清甜滑順,小魚乾熬製軟嫩又保有完整樣貌,邊吃邊喝,實在是一碗好湯。
-

本文與 @甘霖涼麵舖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甘霖涼麵舖 TIMELY NOODLE
🚈 近捷運秀朗橋站1號出口
📍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73巷3-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9:00–19: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丸食評_新北#丸食評_秀朗橋
#taipeifood#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新北美食#中和美食#台北小吃#新北小吃#中和小吃#秀朗橋站美食#秀朗橋美食#甘霖涼麵舖#涼麵#麵食#麵#麻醬涼麵#手工麵#味噌湯#永和美食#中永和美食#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