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陽明山夜景首選地「屋頂上The Top餐廳」,一覽台北市無敵浪漫夜景,屋頂上景點、菜單介紹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1 / 1

約會要去哪?想看夜景要去哪?慶生可以去哪?無敵浪漫夜景陽明山首選肯定是The Top屋頂上呀!風景佳環境美還可以網美照拍起來,女生一定超愛,男朋友們快帶上你心愛的另一半來吧,!還在曖昧中的男生女生們,來這氣氛佳的地方肯定讓心動指數upup,還不趕快來嗎~或者是有求婚打算的男生,這裡!可是求婚聖地呢!絕對浪漫指數破表哦~讓我來介紹給你們知道~

屋頂上簡介

屋頂上位於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也是陽明山制高點的景觀餐廳,在這裡你可以一覽台北市無敵夜景,你不用擔心會有很多東西遮蔽你看夜景的視線,不用擔心會有電纜遮住你的視野,在這裡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拍網美照、吃美食呢。

屋頂上交通

屋頂上位於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

  •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
  • 訂位專線:02-28622255

騎車、開車最方便,摩托車在附近算蠻好停的,開車的話可能會有一些停車的問題。

屋頂上餐廳介紹

屋頂上分成很多不同風格的用餐區,當然每一區能點的餐點也不太一樣,裡面也有vip包廂、CDE區包廂,包廂都有低消,官網有介紹低消,也有附上包廂照片,可以去看看。

但最夯的大概是戶外區,畢竟戶外區吃飯時可以直接看到夜景,Q區又最為熱門,如果想去Q區的話可能要再開門前就提前排隊了,非包廂區都是無法訂位的哦!!!

假日常常都需要等一個多小時以上呢,千萬要提早在提早,平日大約等半小時就可以入場囉~

屋頂上菜單

屋頂上的菜單部分分為熱炒菜單、合菜菜單、排餐菜單、燒烤菜單,特別的是有規定哪一區只能吃什麼菜單,所以選位置的時候千萬也要注意菜色是不是你所喜歡的,因為沒辦法跨區點餐哦!記得去屋頂上之前記得先看看每區菜單,到底哪區是你想吃的,畢竟拍照,哪裡都可以拍呀,全區都可以走動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屋頂上菜單看這兒👉屋頂上菜單

屋頂上景點

屋頂上必拍的點真的有很多,讓我帶你們來看看吧~

首先當然是這美不勝收的夜景呀,這是在制高點才看的到的美景呢,屋頂上不會有任何的遮蔽物看得清清楚楚,好天氣時連101都可以清楚看見,這裡也是許多人跨年的首選地哦,雖然101煙火可能不會很明顯,但可以一覽整個台北市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陽明山上景觀餐廳推薦👉The Cafe' by陽明山

陽明山上景觀餐廳推薦👉草山夜未眠

陽明山上景觀餐廳推薦👉好樣秘境

在來就是水池這裡呀,水池會一直變換不同的顏色,也可以一起拍到夜景,千萬別想更靠近夜景一點就不小心走下去水池啦~這裡也是屋頂上的熱門拍照景點呢。

這雖然是一個走道,但是真的太美,也是許多人來屋頂上的必拍點之一,雖然沒有夜景可以拍,但裝潢的真的很像在度假,讓人忍不住想停留一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點在屋頂上的最最最角落,但一樣可以拍到101,更棒的是不會有一堆人進入你的照片,你可以好好的拍,但美度不會減少呀,這裡也是很好的選擇哦!

陽明山餐廳推薦👉豆留森林

陽明山浪漫餐廳推薦👉夜店nighe fever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有其他陽明山夜景餐廳推薦、景觀餐廳都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 👉 amyamyfood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使用小盒子私訊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 #夜景 #屋頂上 #景觀餐廳 #約會 #情侶 #情人節 #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