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羅東美食】這裡是咖啡店-舒服又好吃的老宅咖啡廳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장서함

走進藏身在羅東火車站前的巷弄裡,很容易錯過的一家老宅咖啡廳。當時踩點的時候,跟好友拿著手機導航還可以錯過,到底有多隱密,哈哈。

推開《這裡是咖啡店》的大門,迎面而來的先是誘人的咖啡香,再是清水泥配著木質地的裝簧及工作台。窗外透進的陽光,剛好。顯得溫柔。

不曉得是平日的關係,人不多,讓整個空間更佳舒適悠閒。點完餐點後,來到二樓玻離透光的屋頂加上白色的絲布,在雨天多於晴天的宜蘭,陽光更顯珍貴。

《這裡是咖啡店》沒有限時,我們一路坐到了晚餐前,點了三個甜點和兩杯飲品,過了一個靜謐的下午時光。

【飲品】鹽之花焦糖咖啡、有什麼調什麼氣泡飲
咖啡偏大人口味,有什麼調什麼氣泡飲完全適合選擇障礙的人點選,完全交給老闆幫你決定。




【甜點】焦糖布丁
表現非常優秀,我個人平常不愛布丁,但這個很可以,苦甜苦甜,非常喜歡




【甜點】原味司康
司康完全需要大推,烤得外皮香酥,內裡鬆軟,單吃或搭配果醬、奶油都優秀




【甜點】老奶奶糖霜檸檬蛋糕
非常中規中矩,是想像中的味道,但蛋糕體有點乾,有點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是咖啡店】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19號
⏰10:00-19:00/週三公休
☎️沒有訂位服務
🌐Instagram
⚠️老闆說:「拍照不要拍的太超過」(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羅東美食 #咖啡廳 #司康 #焦糖布丁 #宜蘭 #這裡是咖啡廳  #먹스타그램 #먹방 #먹방스타그램 #대만여행 #대만맛집 #데이트 #like4likes #likeforlikes #eating #dessert #맛집 #맛집스타그램 #대만맛집 #羅東 #這裡是咖啡店 #café #커피숍 #y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