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DC 恰普慢燉料理小餐館|省下機票錢!隱身藝術街的泛地中海慢燉料理,不必出國就可嚐遍異國好滋味!

1 / 1

異遊味境!藝術街異國料理首推這家!CHDC 以泛地中海慢燉料理為特色,是一家結合客製傢俱的複合式餐酒館。

招牌炸雞顛覆「趁熱才好吃」的刻板印象。雞肉醃好後再裹上多種天然辛香料,吃起來質嫩多汁,冷吃熱嚐都適合。

加泰隆尼亞燉雞是一道頗耗工的西班牙菜餚。雞腿輕劃就骨肉分離,還帶有果乾的酸甜感。

慢燉料理皆可選搭薑黃飯或烤法式薄皮麵包。

“Tapas” 在西班牙泛指各類下酒小點。CHDC 以鮮蝦、蛤蜊、透抽三種海鮮為主食材,在白酒與香料提味下,充分展現熱情的地中海風情。全程不加一滴水,好吃到連湯汁都捨不得浪費!

-

🔍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107巷21號

📍 @chdc.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4-26313157

⏰ 12:00-21:00/週二公休

⠀⠀ 每月月底連休一、二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110cm以下不計)

——————————————

20210331

#百味新聞195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CHDC #CHDC #恰普慢燉料理小餐館 #東海 #東海大學 #藝術街 #東海異國料理 #台中異國料理 #東海早午餐 #藝術街早午餐 #龍井早午餐 #西屯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東海美食 #藝術街美食 #龍井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