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宅配】夢幻的彩虹馬林糖 減糖減負擔的烘焙甜點

1 / 1
一直很愛吃甜食的我最近發現一種很可愛的零食「馬林糖」,也有人說這是蛋白霜糖或蛋白脆餅!簡單說,這是蛋白霜打發後再使用低溫烘烤的糖製品,口感很像酥脆內軟的馬卡龍?你吃過嗎?

降糖減負擔的事,就找【煮客實驗室】

《前鎮店》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8-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瑞豐店》地址:瑞豐夜市裡,水源伯手工粉圓隔壁(第8排倒數第2攤)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 19:00~24:00

訂購專線:0902-258-122

【Foodpanda/UberEats】外送搜尋"煮客實驗室"

法式彩虹馬林糖

彩虹馬林糖超級美,一瓶有七種口味!有選擇困難症的孩紙不知道怎麼挑,直接買這個就對了!全部口味有草莓、橘子、皮(啤)久(酒)、抹茶、莓果、芋香、原味,一顆大約是五元大小!

金磚布朗尼

「金磚布朗尼」的口感偏濕潤不乾硬,外層像烤乾酥爽感,咬下去並不會散開滿地屑屑!有些許的杏仁角增加口感,但抵不住巧克力的濃厚甜味,每一塊布朗尼都是獨立包裝,分食分享非常方便,一塊就是47大卡,對於不間斷減肥的我也都能接受~配無糖熱茶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糖手工餅乾

上班族抽屜必囤甜食就是這個了!不多說其實是我最近太想吃澳洲的牛油餅乾,想念那種口感...在台灣可能只剩下自己動手做跟花錢買手工餅乾兩種選擇了吧!!

手工餅乾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自己很喜歡「牛奶也很棒」原味不甜鬆脆好吃,「黑糖海鹽棒」黑糖味稍淡我不在意,重點鹹甜好吃

【圖文網誌完整版】煮客實驗室|減糖減負擔的烘焙甜點 不是螞蟻人也會喜歡的夢幻吸睛彩虹馬林糖

【LINE@】cookerlab

【FB粉專】煮客實驗室CookerLab

【Instagram】煮客實驗室

【蝦皮賣場】cookerlab煮客實驗室官方旗艦店

【樂天賣場】煮客實驗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panda/UberEats】外送搜尋"煮客實驗室"

#煮客實驗室 #馬林糖 #法式馬林糖 #金磚布朗尼 #婚禮小物 #高雄甜點 #網購甜點 #網購零食 #烘焙甜點 #手工餅乾 #減糖餅乾 #瑞豐夜市

👉追蹤💕Instagram 米菲💛吃喝玩樂每一天

👉追蹤💕Instagram 采菲美睫丨霧眉丨美瞳線丨水晶唇丨熱蠟丨塔羅占卜

👉點我看Blog Miffy跑跑跳跳的小世界

宅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