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壹零貳肆

1 / 1

寧靜咖啡廳系列 ⋯⋯⋯

[台北•大同區] 24 October 壹零貳肆

-

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網路語錄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1巷22號

🚇捷運北門站

📞02-2550-7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18:00

餐點

🔎獵人塔汀三明治 $180

藍莓奶酪醬貝果 $95

壹零貳肆私藏手作甜點(原味起司蛋糕) $165

烤布蕾拿鐵 $160

綜合水果茶 $160

隱藏在大稻埕外圍的小巷弄,木質感搭配綠色植物的設計,顯得更加寧靜休憩的好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來自香港,那口音加上牆上掛滿香港的懷舊電影海報,以及私藏的古董,很讓人懷念的一間小店。

令人為之一亮的藍莓奶酪貝果,藍莓醬、法國cream cheese 是老闆自己做的,又濃又香,真材實料!重點還抹的非常飽滿,好想每天早上都來一份!

獵人塔汀三明治原來是煙燻櫻桃鴨胸呢!搭配蜜漬柑橘、堅果核桃、番茄、蔬菜等等,五顏六色的視覺完美融合,口感更是清爽使人無負擔呢!不過一旁的洋芋片,好罪惡喔~~

私藏手作甜點必點呢!起司蛋糕有原味跟芝麻兩款~濃郁的起司香,再搭上藍莓顆粒醬,那完美無瑕的香氣,幸福感爆棚!!!

烤布蕾拿鐵一直以為上面有一塊烤布蕾呢 哈哈!脆脆的焦糖,入喉滑順濃郁,甜點與咖啡的巧妙結合!

綜合水果茶十分清香,可惜是無糖的!不過很適合點一壺靜靜的享受時光!

#臺灣 #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eatingfortheinsta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popyummy台北 #instafood #igfoodie #捷運美食 #咖啡廳 #咖啡店 #台北咖啡廳 #下午茶 #香港電影 #北門美食 #雙連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咖啡廳 #迪化街美食 #24october #壹零貳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