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煮麵推薦】津醬拌麵 手工日曬麵 天然單純好食材 傳承回憶醬料好滋味

1 / 1
現在的快煮麵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煮起來跟在外面的麵攤口味、口感都一樣!真的是太神奇了!常常在家吃泡麵除了吃韓國螃蟹泡麵,最喜歡的就是台式炸醬拌麵!但好吃的炸醬拌麵真的很少,所以我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津醬拌麵使用天然單純好食材,傳統作法與創新包裝技術,堅持最純粹的滋味!

津醬拌麵

歷經西餐訓練的洗禮,用味蕾環遊半個世界之後,津醬創辦人回望家族的根本,以從小對於麵食的美好回憶,重新尋找、傳承「家的意義」!

一脈相承的好味道

還記得小時候家巷口有一家麵店,每星期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去那吃一碗熱騰騰的炸醬麵!津醬創辦人秉持爺爺一脈相承的天津炸醬,更融入台灣在地特色Q彈麵體,家族招牌的天津炸醬麵終於誕生🤲🤲🤲

好吃也要健康!

津醬從未忘記照顧食用者的健康,精選台灣豬肉無添加釀造醬油,搭配手工日曬麵在地食材,並且因應現代化快速且即時的需求,研發出簡易煮食的健康麵條與醬料!搭配不同麵條與醬汁,交織成豐富口感同時兼具健康,天然好滋味就要這樣用心~

津醬透過全球知名的食品評鑑機構「國際風味評鑑所」中眾多風味專家的仔細審核,藉由盲測方式,根據第一印象、視覺、嗅覺、風味、產品質感5項國際喜好感分析標準,在某種程度上主觀且存在文化因素差異的味覺感受之中,取得客觀且專業的評鑑結果。更獲得了國際風味評鑑所的一星獎章的肯定,滿足味蕾的同時也要守護健康。

臺中市十大伴手禮 好禮標章商品

津醬獲得臺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前50名,獲得好禮標章🎖是大家認證美味、實用又有食安認證的優質伴手禮👍👍👍

天津炸醬麵(每袋4入) $288

津醬的炸醬麵使用嚴選甜麵醬,由非基因改造黃豆、精選台灣國產白米、鹽混合而成。口感偏甜,甜中帶鹹豐富口感非常特別!搭配手工日曬的日曬麵,天津炸醬麵配的是刀削麵條,Q彈有嚼勁,經陽光日曬的麵條在烹煮時隨著熱氣散發出麥香,食用起來更有風味!

古早味肉燥麵  (每袋4入)  $268

說道台灣的國民美食,肉燥絕對上榜!肉燥雖然平凡,但透過豬肉的挑選、調味料的選用、烹煮方式等種種講究,一碗美味的肉燥麵也可以是美食天堂!津醬的肉燥麵精選台灣在地所種植的紅葱頭,堅持最高品質,特別以人工挑選,使原料純淨無雜物,生產製程嚴格規範,不使用食品添加物,只想以最天然原味的風味呈現給大家~肉燥麵配的麵條是拉麵麵條,吃起來和刀削麵不同,比較有厚度~

双椒辣醬麵(純素)(每袋4入) $198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開胃新選項就是双椒辣醬麵啦~~運用花椒、小茴香、月桂等多種香料製成辣椒醬,搭配手工日曬麵,​讓再炎熱的天氣一樣可以開胃吃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鄉味麻醬麵(純素) (每袋4入) $198 

我媽媽最愛吃麻醬麵了!每次到麵館必點!現在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到~五分鐘就上桌!家鄉味麻醬麵使用精選100%新鮮芝麻經多道研磨,口感細緻滑順,濃郁不澀、清甜可口風味的芝麻醬,媽媽非常喜歡!!

我覺得津醬的乾拌麵系列醬包都非常多,所以建議可以再加麵變成大碗兩個人一起吃!這樣的鹹度剛剛好!

麵條非常Q彈,不易煮爛,完全不像在吃泡麵~就像家裡開了麵館一樣新鮮好吃!

天津炸醬麵是我最喜歡的!真的是真材實料,吃的到碎肉末,而且很多!!!在家裡自己煮來吃很方便,加點青菜、滷蛋,就是一餐豐盛的午餐了!!!

外食主義不喜歡自己煮飯的朋友也很推這款喔,因為真的很方便,不用十分鐘就能上桌,重點是跟外面的一樣好吃又健康!宅配泡麵首選就選津醬!!!

👉官網傳送門,把幸福端上桌:https://www.jinsauces.com

津醬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45號1樓  

電話:04-24711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真:04-24711981

信箱:[email protected]

#jinsauces #津醬拌麵 #幸福記憶 #常溫料理包 #手工日曬麵 #無添加防腐劑 #純天然在地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