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用愛情研發成的乳酪,台中必吃甜點「水母吃乳酪」乳糖不耐症也可以吃!

1 / 1
水母吃乳酪是一間充滿粉紅泡泡的店,在老闆創業的背後,有著一對夫妻鶼鰈情深的愛情故事!陳老闆原本是做風水的專業,卻因為妻子患有乳糖不耐症,但又很喜歡吃乳酪,因此疼愛妻子的老闆研發了一系列的乳酪製品,而水母吃乳酪也造福了許多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就讓我來分享給大家愛情之下的好吃乳酪!

#水母吃乳酪#台中乳酪蛋糕#乳酪蛋糕#小農生乳酪

水母吃乳酪-怎麼去

水母吃乳酪的總店位在台中新社,因為生意非常好的關係,目前在中部已有五間分店!相信在台中的朋友都不陌生!不過在北部或是南部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地訂購到,水母吃乳酪有非常方便的線上訂購服務,只要進到水母吃乳酪的網站按一按,美味的乳酪就會送到你家了!

水母吃乳酪-宅配包裝

▲收到時箱子上面也有水母吃乳酪的標示,配都是冷凍配送,可以直接放冰箱!

▲打開之後還有防撞的包材

▲因為是疼某(老婆的台語)的先生研發出了一系列的乳酪製品,所以也成為店名的由來「水母吃乳酪」,水母=水某(漂亮的老婆)。

也因為是水母的原因,DM上的色系採用深藍色為主,還有像海底泡泡般的黃色妝點,營造出海底世界的氛圍。

#台中美食#宅配甜點#人氣團購#台中伴手禮 #台灣必吃甜點#台中甜點推薦

水母吃乳酪-水果乳酪抹醬

#水果乳酪抹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蔓越莓乳酪抹醬
  • 藍莓乳酪抹醬

▲水母吃乳酪的水果乳酪抹醬,微酸帶有一點淡淡的甜味,一大匙直接入口,很像在吃乳酪冰淇淋的感覺!自然清爽不會油膩,我覺得不抹麵包,直接單吃也超好吃的!

▲因為我是剛剛從冷凍庫中拿出來,保有最新鮮的風味!拿抹刀(記得不可用鐵製的,會破壞乳酸菌的菌數)直接塗抹在剛剛烤過的麵包上,一下就融化了!

▲這個是蔓越莓乳酪抹醬!可以看到還有蔓越莓的果肉在裡面,健康滿分!

▲特寫一下!蔓越莓滿滿的果肉搭配上超低的熱量的乳酪!微微酸不甜超級開胃的!

▲藍莓乳酪抹醬也有新鮮的果肉,我覺得藍莓比起蔓越莓更微微酸一點,可能是因為藍莓本身酸度就比較高。

▲果醬溶化後質地不會過於黏稠,塗抹在麵包上很滑順!而且還可以搭配生菜、水果、堅果等...當作點心!抹醬裡含有高濃度的乳酸,比牛奶更好吸收喔!

▲乳酪味道很濃郁帶點淡淡的牛奶香味,搭配上水果酸酸的部分,吃多了也不會膩口超級好吃的!

▲這樣一罐要價$420,但因為乳酪含量極高,價錢真的百分百反映在品質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水果乳酪抹醬用完後,可以放在冷藏保存喔! 兩星期內要食用完畢!

整個抹醬就是高營養,超低熱量的美食!而且乳糖不耐症的人也是可以放心吃的喔!推薦給追求健康純粹的味道,或是期望吃到少少添加物的甜點的朋友!

▲除了水果乳酪抹醬以外,還有生乳酪跟乳酪蛋糕,種類其實非常多!絕對是乳酪控的天堂!
#乳酪抹醬#健康#天然#水母吃乳酪#台中乳酪蛋糕#乳酪蛋糕#台中美食

水母吃乳酪

店家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60號

聯絡電話/  04-92988729

營業時間/  09:00-18:30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專頁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