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新店小京站義式美食-LENIN樂尼尼

1 / 1
全台七間分店,品牌斥資千萬裝潢,打造一店一風格,小碧潭店走華麗巴洛克飯店風,優雅又浪漫!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品項推陳出新、用料實在、食材新鮮、份量飽足,是一間適合聚餐,會回訪的餐廳。

基本上,義大利麵是不錯的選擇!兩次都點了紅醬,一次是海鮮一次是肉醬,美味程度屬中規中矩之上。

比較特別,也比較驚艷的是炸披薩,有甜也有鹹的口味,我們選的是[番茄起司雞肉],分量大約是女性成人兩個手掌大,內餡很扎實、起司會牽絲哦!上面淋的醬看起來很像巧克力醬,實際上是像烤肉醬那種~

沙拉、燉飯、炒飯用料挺豐富,和義大利麵的重口味比起來淡些,燉飯和炒飯其實很像,只是燉飯比較溼黏而已!都不錯,只是佩蒂是比較偏好義大利麵系列。

甜食部分,不另外介紹了,如主圖所示,吃過招牌提拉米蘇,和季節限定草莓炸披薩(叛逆莓人),佩蒂覺得甜食很上相,但口味上普普,尤其是叛逆莓人,感覺炸披薩本體很像有嚼勁的古早味炸雙胞胎。

LENIN樂尼尼京站小碧潭店座位區很多也很多種,餐桌間的距離也蠻大的,整體用餐環境相當舒服,不是尖峰時段用餐,基本上是不限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5樓(小碧潭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30

電話:(02)8913-61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lenini.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nini.pasta.pizza

京站小碧潭店2020.3月開幕,空間寬敞,以餐廳為主,是個單純吃飯聚餐的好選擇!

#聚餐首選 #小京站 #樂尼尼義式餐廳 #炸披薩 #網美打卡點 #新店美食 #主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