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咖啡廳推薦】|Vis cafe 圓山店|

1 / 1

📍Vis cafe 圓山店
/
🧊 · 氣泡鳳梨茶飲 $145 🌕🌕🌕🌑🌑
🍫 · 黑金可可 $160 🌕🌕🌖🌑🌑
/
📍-圓山居家風深夜咖啡廳!
這是一間有點難形容的咖啡廳哈哈,一樓少少座位與地下室的風格不太雷同,地下室有點到了另一個世界(?)居家感有點凌亂,但其實我覺得偏髒🤣桌上擦了幾次灰塵有點多!
氣泡鳳梨茶飲,一開始喝氣泡有些嗆鼻,可以吃到鳳梨顆粒,我自己比較喜歡放一陣子沒那麼嗆鼻後的這杯,但友人覺得味道些許詭譎哈哈哈!
可可,使用屏東金獎可可豆,但真的太水!後來這兩杯飲品都跟店家要了吸管攪拌,可可好像還是一樣偏淡。
整體:是間少數偶爾會播中文歌曲的咖啡廳。樓下整體可以再重新整治感覺更好,冷氣聲頗大,訊號也不太好,這兩杯飲品個人覺得普通。但那天待到晚上12:00地下室越晚越安靜~~人也不會很多!想要辦公或讀書到深夜可以考慮來這裡。
/
📍營業時間:11:30-01:00(週一至週六)/ 11:30-21:00 (週日)
📍交通:捷運 #圓山站 走路約1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4個座位
/
💡遺憾有很多樣子:不敢愛的人,來不及說的話,和不夠努力的曾經。— lessonsfrommovies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圓山#圓山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深夜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讀書咖啡廳#viscafe#viscafe圓山花博店#vis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