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咖啡廳推薦】|四維咖啡商號 Cafe 4 Way|

1 / 1


📍四維咖啡商號 Cafe 4 Way
/
☕️ · 拿鐵咖啡 $130 🌕🌕🌕🌕🌑
/
📍-安靜舒服偏隱密的咖啡廳!
終於來探索板橋了,隱身在新埔市場裡,下午去超級安靜,讀書辦公非常適合,小小一間但很舒服,有種居家感!
拿鐵,淺焙,真的完全淺焙,不喜歡酸的人可能要考慮,我個人覺得它的酸很順,雖然是拿鐵但咖啡味有出來,只是奶泡偏多!
整體:店員很貼心,去的時候只是頭轉來轉去就知道我在找WiFi哈哈哈,馬上指給我看,完全catch到。整間店環境不悶,下午到閉店都超安靜且幾乎都有插座光線也不錯,來這邊做事效率很佳!
/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 #新埔站 走路約3分鐘
📍平日不限時,假日客滿限時2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套餐/約27個座位
/
💡下雨了,撐起虛有其表的傘,保全身體,卻仍濕透眼睛。— 渺渺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新埔#板橋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新埔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讀書咖啡廳#四維咖啡商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