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別所 shelter|

1 / 1

📍別所 shelter|
/
☕️ · 小農山蜜拿鐵 $180 🌕🌕🌕🌕🌑
🍰 · 桂花釀蛋糕 $160 🌕🌕🌕🌘🌑
(任選甜點+飲品為300元)很划算!
/
📍-環境寬敞舒服逃離忙碌生活的咖啡廳!
黑白色調為主的外牆,自然的簡約感,店裡空間寬敞沒有擁擠感,室內很有氣氛,灰色水泥牆面有著老電影的投影,座位轉角還有黑膠唱片區,環境很舒服!
小農山蜜拿鐵,中淺焙,山蜜不會想像中甜膩,也沒有死甜感,第一口喝會覺得好像沒有很融合,但我覺得還蠻特別和一般蜂蜜拿鐵不太一樣!
桂花釀蛋糕,桂花味其實不太明顯,有加熱過有點太濕潤感覺變得像發糕口感,質地比較粗,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有點Q但也沒發糕的Q,實在有點難形容有點神奇哈哈哈,我自己比較喜歡一般磅蛋糕的口感!
整體:看菜單會覺得價格偏高,但有甜點套餐我覺得還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且廁所很貼心,棉花棒(?)牙籤、女生用品都有!只是越晚感覺聊天聲比較吵,燈光偏暖黃光,讀書用電腦可能位置要挑!
/
📍營業時間:11:00-23:00(每天)
📍交通:捷運 #民權西路站 走路約1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50個座位
/
💡為了你的幸福我可以放棄一切,也包括你,所以愛一個人到極致是成全,而不是佔有,真的不敢想像,那些為了及時止損,而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是有多理智。— 張愛玲
/

#讀書咖啡廳#深夜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民權西路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別所#別所shelter#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民權西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