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鋪滿滿的台中北區 : 虎藏燒肉丼食所 台中一中形象店/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3.06

店家名稱 : 虎藏燒肉丼食所 台中一中形象店

粉絲專頁 : 虎藏燒肉丼食所 台中一中形象店

電話 : 04-22290678

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

一直被我放在口袋名單的虎藏燒肉丼食所,過去總是因為看營業時間好像都無法配合,我誤以為他們六日中間也有休息,幸好這一天到台中一中商圈後,決定跟朋友繞過去看看,才發現他們六日中午是沒有休息,才有機會吃吃看。

由於我們用餐時間已經過尖峰時段,因此才有這機會拍室內用餐環境。

這邊提供自助飲料吧,有氣泡式飲料、特調果汁,以及咖啡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來不確定該點什麼比較好,於是最後決定就選擇店家的基本主打商品-經典牛五花丼。

經典牛五花丼 138元

半碗飯上面擺滿滿牛五花肉,看起來感覺很過癮。

不過可能是我很不懂肉品,牛五花肉與肉之間的筋有點多,也有點太Q,導致我一邊吃一邊有點難咬開。

丼飯本身飯粒滿粒粒分明,但不是我個人喜歡的那一種,幸好醬料還算多,多少可以大部分的飯都沾到醬。而且醬料味道很夠,即使嚴格來不是我愛的路線,一口飯一口肉吃起來還是很滿過癮的。

(用餐結束時店員妹妹有很客氣地詢問我們今天餐點還可以嗎 ? 我當下其實很難說出口,畢竟這些比較偏向我個人口味喜好,不能代表大眾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