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采居食屋(和月) | 新竹日式 | 新竹餐廳 | 往下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3(則評論)

✍🏻☀️☀️☀️☀️⛅️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197號

🕰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03)558-6797

🍤和月天丼(炸蝦飯)💰280

料非常豐富,有炸魚肉、糯米椒、炸蝦、干貝、茄子、南瓜等多樣炸物,淋上鹹中帶甜日式醬油膏 每樣炸物都非常好吃,竟然有干貝真的是物超所值!🤩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或是炸得太乾 炸物還是保有原本的水分,還有附味噌湯,也是料多實在,能以這個價錢吃到這麼豐富的料理真的很值。

🐟鹽烤鯖魚💰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烤得金黃,味道也很香,魚肉鮮嫩,吃起來不會柴,也不會太鹹、恰到好處,也不會太油。

💬飯後還有附上黑糖奶酪,雖然是點心卻能吃出店家的用心,微甜的黑糖蜜配上味道香醇的奶酪,真的很讚。

💬店家原本位於較熱鬧的文田街上,現在改到轉角安靜較隱密的文義街,有開車的話還有附設停車場🅿️。

菜單如下

品項非常多!

【!】經查詢店家很遺憾地已結束營業,但還是想將之前紀錄的分享給大家,希望這麼棒的店家有緣還能相見。

IG :小小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竹 #menu #menu台灣 #menu新竹 #taiwan #taiwanfood #letsguide #googlemaps #hsinchu #hsinchufood #台灣美食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新竹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 #鹽烤鯖魚 #炸天婦羅 #味噌湯 #黑糖 #奶酪 #美食#食記 #新竹食記 #guide新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