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A Lain手作鷄蛋糕|左營雞蛋糕推薦,早上賣早餐、下午製作生日/婚禮組合|口味多樣化、100%純牛奶製作

1 / 1

高雄左營的「蓮池潭」,擁有愜意的環潭步道、知名寺廟龍虎塔、春秋閣、玄天上帝,是一處許多觀光客與香客會前往的風景區。

而距離「蓮池潭」車程只要五分鐘的【A Lain手作鷄蛋糕】,是左營當地很熱門的雞蛋糕小店,若有經過的話可以去嚐鮮看看~

【A Lain手作鷄蛋糕】是少見在上午時段賣早餐雞蛋糕的店家,早上在立大路上一台小餐車販賣;下午則是接學校/公司大量訂單,製作生日小物或是下午茶甜點,把每一份健康雞蛋糕化作小小的幸福送達到每一位顧客手中,無論大人小孩收到都很開心。

▾ 老闆娘是用一台米白色車身+黃色小雞LOGO的行動餐車販賣雞蛋糕,一整個就是很療癒可愛。

▾ 名片背面是集點卡,凡消費一份雞蛋糕集一點,集滿八點免費兌換一份。

▾ 現在有推出「預訂價」與「早鳥價」。

▾ 另外也有推「集點卡+捐款加加購兌換鬼滅公仔」活動,捐款一律給予社團法人台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詳細規範可以看FB置頂文

老闆娘一人製作雞蛋糕,粉漿堅持採用「私宅」配方粉,標榜無水、無油、低糖、100%純奶。並且不定期將雞蛋糕粉、雞蛋、成品送檢SGS檢驗,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Lain手作鷄蛋糕】最獨特的還有一點–製作健康生日雞蛋糕,特別設計過盒裝尺寸與包裝,完成一份獨一無二的生日小物。是目前許多國小、幼兒園、補習班都很常與老闆娘訂購的品項。

▾ 【A Lain手作鷄蛋糕】口味多達13種,是獨家研發的口味,從外皮系列到內餡系列都有,在外面很少可以吃到。每天供應的口味都會當日公告在FB置頂文,會不定期推出當日限定、季節限定。

▾ 包裝約有五款,極簡袋裝、盒裝、盒裝+緞帶、盒裝+緞帶+提袋…等,當作送禮真的小巧可愛又健康。如有需求購買時需要事先告知。

▾ 另外也有手工製作「丹麥酥脆餅」,若要大量訂購可以向老闆娘諮詢。

黑糖拿鐵霜 $50/4入(無混搭、袋裝)

老闆娘自己煮黑糖加鮮奶,比例掌控的剛剛好,口感香醇又有黑糖香。

玫鹽奶酥霜 $50/4入(無混搭、袋裝)

奶酥是老闆娘自己用奶油、奶粉、糖…等原物料製作,再另外加玫瑰鹽。奶酥的甜與玫瑰鹽的鹹毫無違和感,整體吃起來鹹甜不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拿鐵霜 $50/4入(無混搭、袋裝)

有特別選抹茶粉去熬煮,再另外加鮮奶。口感吃起來會有淡淡的甘甜味,不會向外頭的抹茶一樣苦味很重很粉。

金莎巧克力 $50/4入(無混搭、袋裝)

小朋友的最愛這裡也有!自行手工烘培純杏仁,控制時間帶出杏仁的香氣及脆度,再與巧克力做完美的結合。整體口感不會太死甜。

義美純肉鬆 $50/4入(無混搭、袋裝)

這款超特別又少見,而且是鹹的口味,完全是長輩們的最愛。雞蛋糕內包著純豬肉鬆,粉漿原本的甜與鹹香味十足的肉鬆超級對味,很值得嚐鮮!

藍莓果乾 $50/4入(無混搭、袋裝)

藍莓是具有很高營養價值的水果,而老闆娘大器的直接使用高級藍莓果乾,為的就是給予品質的內餡,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每天供應的口味都會當日公告在FB置頂文

【A Lain手作鷄蛋糕】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292號

營業時間:平日06:30-10:30、假日08:30-12:30,不定期公休請關注FB公告

電話:0933-393-609

粉絲專頁:A Lain手作鷄蛋糕 

備註:如大單請提早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原文連結:【美食週報EP20】高雄美食.A Lain手作鷄蛋糕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唷!

◆以上圖文為【是我 樹蛙】撰寫拍攝,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旅遊景點|伴手禮品|旅館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