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美食】玩逗樹桌遊咖啡-南京三民店 有吃有玩還可以帶寵物!完全是天堂啊!

1 / 1
高中的時候和同學愛上桌遊,一開始都是一人買幾盒大家一起玩,後來桌遊店興起,我們聚會開始轉戰桌遊店~但大部分的桌遊店不會有附餐,更不用說可以帶寵物了🤣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家有吃有玩還可以帶寵物的桌遊咖啡店–玩逗樹桌遊咖啡-南京三民店,真的是天堂耶~~店面寬敞舒適,吃飯聊天、聚會玩桌遊都超適合,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辦寵物聚會,這麼好康的地方怎麼能不推薦!!!

玩逗樹桌遊咖啡-南京三民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8號1F

⏰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寵物友善/可充電/不限時/WIFI/不收服務費

玩逗樹桌遊咖啡整間店面超寬敞超大的!還有地下一樓喔(通常可以包場聚會~)店面走木質設計,小木屋感很溫馨可愛~~

環境介紹

玩逗樹桌遊咖啡店內座位非常多,有大桌的沙發區,也有二~四人的座位,而且座椅都是很舒服的~所以真的可以久坐~

地下一樓的空間也滿大的,店員說很多狗狗聚會都會辦在這裡喔~~下次比比娜娜生日也可以在這裡辦生日會~~

桌遊介紹

滿滿的桌遊~~玩逗樹桌遊咖啡的桌遊真的超級多!!除了平常我愛玩的,還有一些我沒看過的~~超級齊全!而且都很新保護得很好,玩起來也很舒服喔~

玩逗樹桌遊咖啡最棒的地方是對寵物真的很友善,可以直接坐椅子,還可以下地玩耍~~(但因為比比娜娜太沒教養所以就不下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菜單

消費方式很簡單,:

  • 只吃: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平日不限時,假日四小時)
  • 只玩:桌遊$200元門票(平日不限時,假日滿座四小時,續玩+50)
  • 吃+玩我都要:低消一份餐點加桌遊費$150(平日不限時,假日滿座四小時,續玩再次低消)

餐點介紹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點了些小食分著吃,不得不說玩逗樹桌遊咖啡的餐點真的好好吃!!我們點了寂寞的沙拉罪大惡極的熱壓吐司時光隧道黑糖鮮奶茶

現在點套餐+99元就可以任選飲料,超划算的~~

玩逗樹桌遊咖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候,但因為有滿滿的桌遊可以玩,所以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罪大惡極的熱壓吐司

一定要推薦這個熱壓吐司!裡面包的居然是薯條!!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老實說一開始對桌一店的餐點不抱期望,沒想到居然這麼好吃!!

薯條、起司、牛肉放入烤箱熱壓後相融合,一口咬下會牽絲而且超配的!很有起司薯餅蛋餅的感覺🤣🤣🤣

吐司表層酥脆,內餡吐司表層酥脆、內餡軟嫩,層次豐富真的非常驚艷!

寂寞的沙拉

吃肉也要吃蔬菜!這碗沙拉有夠大碗!上面有快10塊的雞米花,重點是這個雞米花是真材實料喔~雞米花外酥內軟,肉質鮮嫩,底下的蔬菜很多!大家一起吃很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還會附一碗木耳湯~~甜甜冰冰的好開胃~

黑糖鮮奶茶

鮮奶茶好喝!上面的炙燒黑糖很像烤布蕾上面的焦糖脆脆的~奶茶本身沒有什麼甜味,攪拌黑糖後整杯的甜度剛剛好,完全不雷必點!!

 時光隧道

這杯非常特別喔~是咖啡加了氣泡飲,喝起來有一種回甘感,就像時光倒流~玩逗樹桌遊咖啡的吸管是蒲草做的,非常特別我是第一次使用到~比紙吸管好的地方是不會軟掉!使用天然材料還是海龜的救星!!

能帶狗狗一起來桌遊店玩耍、吃好吃的下午茶真的是太幸福了~~因為店內寬敞、座位多,所以就算多人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喔~~喜歡桌遊又是毛孩控的朋友真的超推薦來玩逗樹桌遊咖啡!!!

【各店資訊】

玩逗樹桌遊咖啡 - 公館店

電話:02-3365 27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逗樹桌遊咖啡-南京三民店

電話:02-2742 592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8號1F

玩逗樹桌遊咖啡-羅東店

電話:03-955 0657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154號2F

玩逗樹桌遊咖啡-中原店(五月即將開幕)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526號#玩逗樹

#玩逗樹 #玩逗樹桌遊咖啡 #台北桌遊店 #台北咖啡廳 #全台回訪率最高桌遊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