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作品分享~法式料理插畫 Jardin Des Sens Saigon (感官花園)

1 / 1


iPad作品分享~第一次挑戰畫法式料理!

去年看了Netflix 《主廚的餐桌Chef‘sTable》 後就一直好憧憬法國料理~最近終於決定造訪江振誠主廚的法國雙胞胎師傅Jacques和Laurent Pourcel在胡志明開的法式餐廳 @jardindessenssaigon (感官花園) !


之前就耳聞這兩位大廚在法國的感官花園餐廳本店曾獲得米其林3顆星的榮譽,用餐完畢後果真眼睛變成少女漫畫的星星Bling Bling狀,整個下午都覺得暈陶陶的~法式料理真的好有層次喔,每道菜都太美味了! !最愛的是外酥內嫩的香煎鴨胸,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厲害的鴨胸🤤

回家後忍不住快快用畫筆把這份美味記錄下來🥰 推薦給住在胡志明市、或將來計畫到胡志明市旅遊的大家!(特別推薦平日午間套餐,開胃菜 + 主餐 + 甜點約台幣$550元,非常非常超值✨)
----
🌹 歡迎逛逛插畫課 & 其他平台~
https://linktr.ee/rose_illustration

#胡志明美食 #法國 #胡志明法式料理

#米其林 #美食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