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腿飯搶奪戰,不一開門就來想吃到根本天方夜譚!《台南中西區|鳳姐鴨肉飯》

1 / 1
台南民族路上發生搶奪鴨腿的排隊人潮,IG上瘋狂打卡鋪滿整個飯的鴨腿到底有多迷人,造成大家一開店就來排隊的人潮呢?各位客官沒搶到鴨腿也沒關係,還有鴨肉飯啊!

鳳姐鴨肉飯

位於民族路三段的鳳姐,在幾年前就只是個小店也沒有大量的人潮。沒有想這兩年搖身變成台南的排隊名店。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魅力才造成排隊炫風?

當天我們已經是下午一點左右,雖然不至於要排隊但人潮還是沒有斷過,好啦~但我們這時間來就是已經沒有鴨腿了,可能這就是沒排隊的原因吧?

鳳姐鴨肉飯 菜單&推薦菜色

從菜單看起來價位在台南算是中等。

當歸鴨心麵線$70

鴨心切成片狀下鍋還能不老很軟嫩,這功夫了得。藥膳當歸湯頭帶著一絲回甘,麵線很有口感有點像是粗一點的米粉。

鴨肉飯$50

鴨肉不乾柴,醬汁不過鹹但卻沒有狠狠的巴在飯上有點可惜。不過話說這樣小碗的鴨肉飯50圓直逼台北的價錢,我個人覺得CP值有些不高。

乾米血$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手工做的米血,從中間米粒的口感就可以吃出來,味道跟鴨肉飯裡面的醬汁有些相似,有淡淡的鹹味,主要可以吃到米血本身的原味。

   

總結,

看大家照片那鴨腿飯拍起來真的滿威的,但我卻覺得麵線比鴨肉飯更吸引我(被打),喜歡軟嫩的鴨肉的話推薦大家可以直接點鴨肉切盤,因為那才可以最真實吃到鴨肉本身的味道。鴨肉飯本身沒有大好或大壞,就是一碗普通好吃的鴨肉飯。下次不排隊的話,二訪我還是會點麵線系列的~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鳳姐鴨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0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1930(三、四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鴨肉飯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鴨心 #當歸麵線 #米血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台南グルメ #鴨飯 #麺線 #대만 #대만맛집 #타이난 #타이난여행 #타이난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台南 #popyummy台南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