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能錯過!2間人氣爆棚的內湖早午餐推薦,沒先預訂可能還吃不到!

1 / 1
大家初想到內湖的時候,腦中先冒出來的不外乎是:大型賣場、擁擠的文湖線、內湖科技園區很多上班族,但其實內湖也是早午餐和咖啡廳的聖地!

▷▷捷運西湖站|9間必吃早午餐推薦,原來早午餐聖地就在內湖科技園區!
上一篇和大家介紹了捷運西湖站的早午餐美食地圖,這一篇要來和大家分享捷運港墘站2間超人氣早午餐,也是內湖一帶最知名、最不容你錯過的2間早午餐!就讓澎湃、美味的餐點開啟你慵懶的早晨,快一起來查看內湖早午餐推薦清單吧!

內湖早午餐推薦1: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 (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
皇后大早餐 $950/ 單點品項 $40-$110/ 拿鐵 $140

位在住宅區巷弄中的超人氣澳洲早午餐店,30天內的週末訂位通常在一開放預定的幾分鐘內即搶光!若想要朝聖可能還要現場候位或是週間去!大部分從打卡點看的照片都是戶外區,但其實室內空間也非常溫馨,據說這間店是老闆從澳洲回國後,將自己的家參考澳式風格打造而成的!
餐點和咖啡的部分非常有水平之上,最多人點名的是澎湃無比的皇后大早餐,不過若擔心吃不完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Antipodean點餐小撇步:自己組合,必點經典杏仁可頌、酪梨花、香炒洋菇和招牌肉桂捲,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和食量選擇,價格也比較實惠喔!他們的餐點不僅好吃、豐盛,口味也較清淡和健康,十分推薦給所有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

更多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介紹:
▷▷2021內湖咖啡廳推薦TOP7,簡約、韓系各種風格都有,每一家都美到冒泡!
▷▷東區逛膩了,但你知道內湖也是美食重鎮嗎?這 10 家快點收藏起來!

內湖早午餐推薦2:Hearty哈媞手作三明治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5弄1號 (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
花醬培根起司蛋吐司 $65/ BBQ牛肉起司蛋吐司 $68/ 拿鐵 $50

上班族的最愛!經常可以看到很多公司叫Hearty外送給同事們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除了價格非常平價以外,他們的三明治非常厚實又好吃,烤過的厚片吐司裡面夾著滿滿的炒蛋和配料,吃完一整個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飽足感!最熱門的口味為花醬培根、BBQ牛肉起司和酪梨鮮蝦(季節限量),除了到實體店內享用外,ubereats和官方LINE帳號上也可以事先預訂叫到喔!

更多Hearty介紹:
▷▷上班前記得吃早餐,精選內湖5家早餐店,吃飽才有動力!
▷▷別再說內湖是美食沙漠!這12間人氣美食,吃完才有力氣上班啊!

去膩了東區和信義區嗎?參考以上2間內湖早午餐推薦,找天不妨搭個捷運到內湖走走、吃上一頓豐盛美味的早午餐吧!

撰文/
Popdaily Angela Jan
Instagram @angelala928

吃喝玩樂必看!
▷▷跟上偽出國的風潮!台北6間新開幕打卡點讓你彷彿置身國外
▷▷捷運西湖站|9間必吃早午餐推薦,原來早午餐聖地就在內湖科技園區!
▷▷2021 八款超人氣台北生日蛋糕推薦,不僅好吃還超美超好拍

穿搭推薦延伸閱讀
▷▷衣櫃裡一定要擁有的!5種超百搭白襯衫穿搭技巧,馬上成為質感女孩
▷▷[穿搭指南]春季來臨!綠色控的一週穿搭分享

#內湖早午餐推薦 #內湖早午餐 #港墘捷運站 #早午餐 #台北美食 #popyumm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